創作者之星|影劇類🎥

1 / 1

1.感染力十足的文字技巧

文章開頭有一小段扣人心弦的引言作為文章的前情提要,可以讓讀者確認文章的內容方向,還能加深閱讀意願。鋪陳情緒的文字成功營造了具有臨場效果的閱讀氣氛,即使是文字也能如看電影般有畫面、有感動、有情緒!


2.盤點主題適切明瞭

文章聚焦在主題裡,沒有多餘的資訊干擾,盤點文章最忌諱的就是內容過於雜亂跳痛而導致偏題,而Dory在本篇盤點文,除了好劇推薦,還加碼使用「劇中名言」增加文章豐富度及延伸介紹,懂的製造影劇話題,讓喜愛影劇的讀者能投入觀看。

3. 掌握閱讀節奏

內文的圖片大小一致,文字敘述篇幅相同,讓整個閱讀節奏恰到好處;盤點文尤其需要注意各小節的長度,避免比重不一。此外,內文圖片建議以「橫幅」為主,一眼就能看完整張的圖是最好的,建議創作者們可以在不同的裝置上滑滑看,看看自己的文章在不同場景的閱讀舒適度!

・看看 一朵🌼Dory 的本篇創作:

【【影劇推薦】人生必看!盤點台韓英美深度社會議題劇|四部最貼近現實面的黑暗影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精選#創作者之星#波波創作者一朵🌼Dory#生活類#波波小隊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