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誠品書店南西店|深夜電影院的獨處時光

1 / 1

#SkylineFilm#南西誠品

位於中山區的南西誠品3樓有一區外文書區,每個月都會有兩次的深夜電影院活動,就在週六晚上的九點鐘。能在週六這樣黃金時段在書店裡看一部免費電影,這種愜意、放鬆的感受真的很特別、很享受。尤其是深夜電影院是跟由Skyline Film協辦,所以都會附上無線耳機搭配電影的觀看方式,這樣的觀看品質不錯且可以很沈浸在電影的氛圍中,加上椅子是戶外度假用的躺椅,讓人在看電影的過程中彷彿就是在度假般的開心。

深夜精選電影

#愚行錄#烏克蘭悲歌

參加過兩次深夜電影院,通常在誠品的粉絲團上會公告報名的時間,因為是免費看電影的活動,建議大家要記得在開放報名當天就報名唷!而誠品挑選的電影內容都很優質,我看過的兩部片都是很反應現實且可以深思的電影。其中一部是「愚行錄」,是妻夫木聰、滿島光主演的電影,主要講述一對兄妹的故事,妹妹因為疏於照顧孩子而入獄,哥哥則是報社記者,為了調查一起滅門事件而一連串連鎖效應,而這到底與妹妹又有什麼相關呢?而整部片幾乎是毫無冷場,且一個接著一個線索讓你不斷的猜想、不斷的串接,最終看完會驚嘆的一部電影。

而另一部是真實歷史改編的電影「烏克蘭悲歌」,主要講述二戰前夕烏克蘭遭到史達林共產黨摧殘,造成嚴重大饑荒的一段悲傷的歷史。觀看改編真實事件的電影就是快速地了解世界歷史且可以感同身受的體會當時人們的苦難,看完則有一種無奈之感,而對於現在所處的時代感到珍惜。

深夜的南西誠品

看完電影後大概也11點了,因為南西誠品週六晚上開到12點,所以看完電影還可以享受人煙稀少、寧靜的書店。這樣好像是在自家的書房般舒適的閱讀環境,讓人不禁沈靜下來好好的閱讀一番。逛著逛著還真的不想離開呢!或是直接轉戰信義誠品書店續看一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一場書店約會吧

找一天週六晚上也來到誠品看看書、欣賞電影,難得這樣繁華的地方可以有這樣的誠品,洗淨一週的繁忙與辛勞呢!尤其是十點過後的南西誠品,少了人群、多了書香與專注力可以好好的選書。而這邊的雜誌區及誠品超市的商品種類也非常多,不知不覺時間就會流逝掉了,但心靈卻是滿滿的充實,只能說誠品是個可愛的時間小偷呢!

相關資訊

🌝誠品粉絲團

🌝深夜電影院報名

🌝屋頂電影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