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推出「麥克雞塊字體」免費下載,麥粉、貪吃鬼絕對要收藏

1 / 1

2020年底最火紅的字體來了!麥當勞將麥克雞塊變成字型,而且超大方免費下載、大家通通可以使用這「罪餓感」超重的可愛文字啊!!!

26個英文字母A-Z、數字0-9,以及常用標點符號通通都有支援字型,而且都是利用雞塊體和糖醋醬做變化,超可愛、超飢餓的啦!

另外有一個冷知識,你知道嗎?麥克雞塊有「靴子型(boot)」、「球型(ball)」、「鐘型(bell)」、「骨頭狀(bone)/蝴蝶狀(bow-tie)」形狀,全是取自於「B」開頭的單字,每塊質量大致相同,分別代表著字母「L.O.V.E」涵義。這次搭配糖醋醬做成的字體,提供大家免費下載使用,也是希望大家可以分享到這個可口的美好啊~

😋麥克雞塊下載點

😋如果不需要做圖這麼麻煩,這裏也有麥克雞塊字體產生器,輸入文字就可以下載雞塊字體圖片囉!

看完這麼好吃的字體,也太餓了吧!!!這是什麼陰謀啊~~

#麥當勞 #字體 #麥克雞塊 #麥克雞塊體 #麥克雞塊字 #雞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