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人殺砍砍》我是米莉啊!

1 / 5

劇情描述一名高中邊緣人 — 米莉(凱瑟琳·紐頓 飾演)在某晚被連環殺人魔 — 布利斯屠夫(文斯·沃恩 飾演)的魔法匕首刺傷,使得兩人的靈魂互換,米莉只剩24小時的時間能讓兩人換回原本的身體,而此時屠夫正利用著米莉的身體在校園大開殺戒⋯

/ 換人殺看看吧!/

《換人殺砍砍》是一部極具娛樂導向的血腥喜劇片,殺人時的血肉模糊、各種奇特的殺人手法⋯導演可以說是毫不手軟的把所有點子呈現給了觀眾,笑點即便一半都出現在預告片裡,在過程中還是守不住防線瘋狂大笑,還有導演在片中許多巧妙的安排,就能感受到本片的細心程度。

即便本片以搞怪、搞笑的調性為主,仍然帶出些許的青少年面臨的困境,使電影時不時帶了點共鳴和溫暖的調調~

/ 我不希望有一天你醒來才發現,你這一生都在為別人而活,而不是自己⋯ /

身為高中生的女主角米莉,同時面臨著家庭失和、升學壓力、同儕壓力等等問題,為了升學而犧牲課後時間穿布偶裝嘩眾取寵、為了陪伴媽媽而猶豫是否要離家就讀好大學 ⋯ 一切的一切彷彿都無法順著他的意,只能為了別人,而不是自己。

身體互換後,米莉體驗到了前所未有的感受:長期處於霸凌者位置的她嚐到了位居強者的快感,然而他也發現人們所認知的「強」,是自信、魅力和知識的構成,而非強壯、兇悍如此敷衍。

認真來說《換人殺砍砍》其實也存在著很多的小問題,但以一個「想要得到放鬆」的人來說,那些完全都不重要了,笑點很夠、血腥又刺激!時隔好久沒有在電影院看到國外喜劇片,經歷好一陣子的國片轟炸後,來看看《換人砍殺殺》放鬆一下是個不錯的好選擇!

#換人殺砍砍 #freaky #環球影業 #missuniversevirtual #kathrynnewton #vincentvangogh #喜劇 #血腥 #電影 #電影推薦 #movie #movie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