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烏克蘭2020年11月號封面 - Tilda Swinton

1 / 3

超越傳統性別二元分法的英國氣質演員Tilda Swinton蒂妲·絲雲頓登上Vogue烏克蘭2020年11月號,並且推出三款不同角度的封面。

穿上CHANEL 香奈兒 高級訂製服的Tilda,頂著濃濃八十年代的髮型與妝容,不得不說由她來詮釋這樣的妝髮,不但不會顯得突兀怪異,反而因為這樣的特別造就出一種時尚感。

因為Tilda這樣獨一無二的萬變性,不論是在奇異博士的古一、末日列車電影版的梅森部長,還是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中大家幾乎認不出來的德夫人,不過我驚訝的是她在姊姊愛最大中飾演充滿時尚端莊的雜誌總編黛安娜,帶著濃濃英國腔調的Tilda,展現作品中少有的女人味。

Photographer : Anton Corbijn

Stylist : Jerry Stafford

Hair Stylist : Odile Gilbert

Makeup Artist : Karim Rahman

Source : facebook.com/VogueUkrai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