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和劇照陸續釋出 《女神降臨》12月9日即將開播

1 / 1

還沒開播熱度就超高的《女神降臨》,先前推測是接檔九尾狐傳,預計12月2日初放送,但根據TVN最新公開的資訊,女神降臨即將在12月9日播出。最新的三人海報依舊是分為漫畫版和電視劇版,從海報的超高還原度也看出了道具組的用心。

#角色

  • 李修豪

車銀優繼出演 《我的ID是江南美人》  男主角都慶錫一角後,再度接演《女神降臨》。劇中李修豪和都慶錫一樣都是位有著超高顏值的校草。

海報裡,車銀優完整呈現了李修豪完美的側顏,就連臉的弧度也十分相同。車銀優的氣質跟李修豪真的很搭,但小編我希望這次車演員的演技可以凸顯都慶錫和李修豪的相異處,我對車演員的印象還卡在都慶錫的框架裡。期待車銀優詮釋的臉蛋天才李修豪!

  • 任朱靜

一開始聽說要找文佳煐來擔任任朱靜的角色就超期待的,文佳煐的顏值完全撐得起妝後的任朱靜。不過文佳煐也是犧牲很多,戴上粗黑框眼鏡,眉毛刻意畫黑,額頭、下巴與雙頰甚至是泛紅冒痘,為的只是要百分百呈現任朱靜漫畫裡的樣子。雖然沒了公主的氣質,但還是掩蓋不住文佳煐的美貌。期待文佳煐詮釋的任朱靜。

  • 韓書竣

被評為李準基+朱智勛綜合體的黃仁燁,去年因演出《綠豆傳》而受到關注,前陣子也在《重回18歲》參與演出。黃仁燁在《女神降臨》飾演同為臉蛋天才的韓書竣,帥氣的外型完全看不出他即將邁入3字頭。韓書竣與黃仁燁先前演出的兩個角色較為不同,也讓人格外期待他在劇中的表現。

  • 姜秀貞

朴柔娜在《女神降臨》飾演擁有天使臉蛋和魔鬼身材的姜秀貞。相較於她在《我的ID是江南美人》飾演人緣好又成熟的崔儒恩,姜秀貞則是個表裡不一又充滿心機的女神。先前曾在天空之城和德魯納酒店擔任車世麗和松華公主的朴柔娜,這次是參與《女神降臨》心機女一角也引起不少關注。

#服裝 #道具 #背景

漫改劇最重要的就是還原度,根據目前釋出的海報都可以看出《女神降臨》道具組的用心,從服裝到道具、再到背景,相似度怎麼說也至少有95%。小編覺得最厲害的是服裝部分,任朱靜的衣服連袖子的細節都很到位,韓書竣的外套則是連深淺部分都百分百呈現。(還是其實是先拍真人版海報才畫漫畫版的)

〈劇照〉

佳煐女神真的好犧牲啊~ 佳煐女神真的好犧牲啊~ 看個書也在散發光芒的銀優 看個書也在散發光芒的銀優

〈預告〉

〈海報拍攝花絮〉

今天的文就到這裡啦,大家對於女神降臨的期待值有多高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也可以幫我按愛心並分享給親朋好友~

#女神降臨 #文佳煐 #車銀優 #黃仁燁 #朴柔娜 #韓劇 #漫改劇 #漫畫 

歡迎追蹤我的PopDailyInstagram

PopDaily其他文章

周杰倫猜歌大考驗,10題音樂題測測你對周董的歌知多少!

◆ 又是一部高顏值的漫改劇 —《女神降臨》12月開播

◆ 浪漫輸給你 V.S 傳聞中的陳芊芊|盤點兩部熱播劇的四個共同點

Instagram其他貼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只要我伸手,就能摸到妳,這是妳能離我最遠的距離。— 浪漫輸給你

◆ 珍貴的東西,等到一段時間過去後,會讓人痛苦。— 惡之花

◆ 無論如何,都不可以放棄去愛人或是被愛。—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