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 Co. 2020年聖誕假期廣告 - Cameron Russell、> Freja Beha Erichsen、Julia Nobis、Binx Leona Walton、Mayowa Nicholas

1 / 3

不光是彩妝有針對聖誕假期推出期間限定款式,飾品當然也絕對不會放過消費者。飾品品牌Tiffany & Co.同樣針對聖誕假期也推出特別款式,而這一次廣告模特兒邀請到的可說幾乎都是學姊級人物。

像是差不多同期的美國名模Cameron Russell與丹麥名模Freja Beha Erichsen,中生代的澳洲名模Julia Nobis及美國名模Binx Walton,另外還搭配上奈及利亞女模Mayowa Nicholas。

為了搭配蒂芬妮藍的標誌色系,模特兒們分別畫上同色眼影及指甲油,甚至在Freja秀髮中穿插同色髮片,不過份搶掉模特兒及飾品,成為畫面的最佳點綴。

Source : twitter.com/TiffanyAndC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