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2020年節日彩妝廣告 - Vittoria Ceretti

1 / 6

Chanel品牌御用模特兒Vittoria Ceretti,再次擔任Chanel 2020年節日廣告模特兒。今年剛成為人妻,來自義大利的Vittoria,因為高貴氣質深得多個品牌愛戴,尤其是過去由老佛爺主導的Chanel,不僅服飾系列經常找她拍攝廣告,彩妝廣告也經常是她獨挑大樑擔任模特兒。

這一次品牌彩妝總監Lucia Pica以香奈兒經典2.55 包為發想,包包的金色鍊條轉化成金光閃閃的金色眼影,而經典包款色系的黑色自然變成黑色性感眼線,包包內裡的暗紅色則變成飽和的節慶紅。

雖然說是以包包為發想概念,不過其實這幾個色系看起來也是相當適合節日時選擇使用。

而且眼影盤除了有雙C字樣,特別刻出2.55包的鍊子形狀,不僅實用,更讓品牌愛好者多一個收藏理由。

Global Creative Designer for Makeup and Color : Lucia Pica

廣告影片 : https://youtu.be/7yVJFy9-X24

Source : fashiongonerogue.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