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有用嗎 !?「我的家政夫渚先生」

1 / 1

“ 再怎麼努力也沒用!”這句耳熟能詳的台詞,常在電視劇出沒,

糾結妳當下看劇的心情。有時,它也會出現在妳的日常生活中,無奈、憤怒、悲傷、無力的向天、向地、向人、向自己怒喊,但....就是沒用,事情已經發生、已經過了。

但……..還是可以再重新努力的時候啊!!!

日劇「我的家政夫渚先生」,改編四原振子同名漫畫。在第一集中,當女主家芽衣用盡心力、犧牲下班時間和睡眠,希望能一舉拿下跟醫院簽訂的合約,最終還是輸給競爭對手。

知道結果的芽衣,孤單回到一人生活的家中,看到家政夫渚先生還在她家中打掃,她也沒心情的請他離開。

芽衣無力攤坐在地板發呆,「再怎麼努力,沒有結果也是白費。公司不需要做不出成績的人。」直逼上班族的心聲啊!糾結的心突然酸了起來。

後面就是家政夫渚先生的厲害啦!

想知道請自己去看第一集,這邊就不先透露了。

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樣,也許妳看完覺得沒什麼,也許妳看完覺得很糾心,不氣餒了,那就是一個很棒的感受、很讚的領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努力不放棄,人人都會說。

努力不氣餒,人人都知道。

努力不受挫,就不一定是人人都做的到了。

努力空了,沒關係。再重新努力就好了,不一定要同個方向,轉換不同的方向努力也可以!方向對了,就行了!

不要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就打斷妳的努力念頭!

圖片來源: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208147/ 圖片來源: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208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