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Halloween!盤點四部萬聖節片單,不給糖就來看電影吧!

1 / 1

👻 🎃 HAPPY HALLOWEEN 🎃 🍬 TRICK OR TREAT 🍬 👻

再過幾天就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啦,不管是在國外還是台灣,萬聖節都是小孩很愛的節日,相信這幾天大家也都有感受到滿滿的萬聖節氣氛了吧~無論是想要裝扮、跟別人搗蛋要糖、還是要辦個萬聖節party,都是很棒的選擇!這次小編要來盤點四部萬聖節電影,讓HALLOWEEN沒有計劃的朋友們不但不無聊,也能感受到萬聖節的氛圍喔~~

一、🎃 月光光心慌慌 HALLOWEEN 🎃

👻 劇情簡介:十五年前的萬聖節,年僅六歲的男孩Michael Myers用菜刀殺死了他姐姐,使他被送進了精神病院。直到1978年12月30日,Michael Myers似乎聽到了某種召喚,偷走精神病院的鑰匙,獨自回到家鄉,展開一場新的殺戮。

-

說到萬聖節電影,首選一定是這部《月光光心慌慌》啦!相信大家一定都有聽過殺人魔Michael Myers吧,最具代表性的就是Michael的面具啦,而且Michael擁有不死之身,導致觀眾都在討論他是人還是鬼,畢竟怎樣都死不了真的讓人感到毛骨悚然啊!

-

除了1978年的經典版本,2018年推出的新版《月光光新慌慌》則是1978年的正宗續集,因此沒有看過1978年之後的續集也沒有關係可以直接觀看,當年飾演女主角的Jamie Lee Curtis也回歸演出2018年版本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定今年上映的《月光光新慌慌:萬聖殺》,因為疫情關係延至明年10月上映,雖然有點可惜,不過等新作上映之前今年萬聖節就來複習以前的作品吧!

-

二、👻 血腥萬聖節 TRICK 👻

🎃 劇情簡介:小鎮每到萬聖節就會有神秘男子發動攻擊,殺戮無辜民眾,警探佈線蒐索,暗中追緝連續殺人魔,卻不料掉入兇猛殺人魔陷阱中。

-

如果喜歡看血腥電影的觀眾,這部絕對可以滿足你!整部片的血漿可以說是不用錢的狂噴啊~電影中的壞人戴著一顆南瓜的面具,戴面具真的變成萬聖節恐怖片的常態了呢😂所有殺人魔戴上面具就變成噩夢了啊!!

-

不過看這部片就當作是娛樂就好,不用太認真,不然會看得一肚子火,因為電影裡的警察被許多觀眾批評是裝飾用的啊~🤣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 萬聖夜怪譚 TALES OF HALLOWEEN 🎃

👻 劇情簡介美國郊區同時發生多種殘暴怪談,由10部緊緊相扣的驚悚萬聖節異事,讓人坐立難安!食屍鬼、惡魔、外星人、斧頭殺人魔,面對突如其來的萬聖節驚喜,過慣平淡生活的小鎮居民,將如何度過這群魔亂舞的漫長夜晚。

接下來這部片也是血漿不用錢系列的萬聖節電影!由11個知名導演執導,組成10個萬聖節小故事的電影。不過每段故事都是獨立的,但都與萬聖節相關,所以每個短篇故事長度並不長。《萬聖夜怪譚》是一部B級電影,特效剪輯十分粗糙,但作為萬聖節娛樂片,小編覺得一定可以娛樂到大家的!

-

這部片是限制級的,而且有許多血腥、恐怖的畫面,在觀看之前要三思喔!!如果很喜歡看血腥片的話,這個萬聖節就找朋友一起來試膽、笑一笑吧!!

-

四、👻 聖誕夜驚魂 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 👻

🎃 劇情簡介「怪誕城」是一個充滿恐怖氣氛的地方,居民以嚇人為樂。居住在萬聖城世界的首腦南瓜王傑克,希望能改變萬聖城一成不變的慶祝模式。某次機會他發現了「聖誕城」,而這個美麗城鎮的風格讓他感到訝異,並希望能動員萬聖城的人仿照聖誕城的模式創造一個屬於怪誕城的聖誕節。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聖誕夜驚魂》原始是1993年在美國上映的版本,直到2006年時,迪士尼將原始版本的《聖誕夜驚魂》,製作成3D版電影,因此看起來更生動逼真。

-

對上述三部血腥的萬聖節電影感到太可怕不敢看的話,那這部動畫電影《聖誕夜驚魂》絕對非常適合你!《聖誕夜驚魂》其實是一部很溫馨的電影,配樂和演唱都由丹尼·葉夫曼(Danny Elfman)負責,音樂也是這部電影的亮點之一!

電影包含萬聖節和聖誕節元素,一次讓你感受到兩種節日的氣氛呀~喜歡動畫和奇幻電影的觀眾絕對不能錯過這部可愛的作品喔!

🎃👻🎃👻🎃👻🎃👻🎃👻🎃👻🎃👻🎃👻🎃👻🎃👻🎃👻🎃👻🎃👻🎃👻🎃👻🎃

以上就是這次萬聖節系列電影啦,預祝大家都能度過一個歡樂有趣的萬聖節!HAPPY HALLOWEEN!🍬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更多日本影視心得 🇯🇵

日影|《妳在月夜裡閃耀光輝》:以另一種方式,在你心中永遠活下去。

日影|《戀空》:與天空談一場終生難忘的愛情故事。

2020冬季日劇❄️|《在不白不黑的世界裡,熊貓笑了》:圍棋少女化身熊貓懲奸除惡!

日影|《賭博默示錄:最終遊戲》:人生的價值,由自己決定。

日影|《賭博默示錄2:人生奪回遊戲》:因為有「他們」,我才能在這裡。

🎥 更多影視心得 🎥

電影|《絕命大平台》:階級社會裡的人心險惡,不吃人就等著被吃!

韓影|《詭妹》:她,真的是你最親近的妹妹嗎?

電影|《去年聖誕節》:把心送給最特別的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國片|《桂花巷》:斷掌女人註定命運多舛的一生

電影|《隱形人》:無論逃到哪,他永遠都會找到妳

✨ 延伸閱讀 ✨

盤點台日YouTuber經典開場白!洗腦的口頭禪讓你一聽就知道是誰!

2020秋季日劇開播啦!盤點16部新劇,全部都先加入必看清單再說!!

《艾蜜莉在巴黎》爆紅法國天菜Lucas Bravo!他的魅力也讓你淪陷了嗎?

石原聰美宣布嫁給一般男性!盤點女神經典日劇,你看過幾部?

盤點金鐘視后柯佳嬿的必看7部影視作品及心路歷程!

#萬聖節#電影#恐怖#血腥#動畫#月光光心慌慌#血腥萬聖節#萬聖夜怪譚#聖誕夜驚魂#不給糖就搗蛋#trickortreat#happy#hallowe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