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的逆襲 2020你不能不知道她 #1李靜

1 / 7

#Popercast投稿

登登燈~你!你!你!還不知道她嗎

小編窮追不捨,追蹤了四年,從她讀大學到現在研究所都畢業了,還是好喜歡她(威~我有男友啦)她是誰呢!

外表看似高冷豔麗,本人卻是毫無包袱、幽默風趣的代表(((o(*゚▽゚*)o)))

就就就是李靜啦!

「李靜」小百科

·李靜(Lee-Jing)

·家有三姐妹,她是最小的,還有一隻地位比她高的狗狗「李拉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學、研究所皆就讀台中逢甲大學

開箱逢甲大學宿舍!!!

·去年開設Youtube頻道「LEE-JING李靜」,透過旅遊vlog宜蘭抹茶山-聖母山莊|史上最難變成網美景點的網美景點,創下高點閱率

小百科有太多好介紹了,現在我們用李靜的instagram來認識她吧!

想當初認識她的第一篇文是!

小百褶裙、假裝睡著的畫面跳在探索頁面,一點進去看不得了,好好笑的靜式幽默、清心牙套妹、帥氣高瀏海又有水汪汪的大眼睛大概是我的第一印象,覺得這個女生好特別

也這樣一路追蹤她,一路變化最多的就是她的髮色了,從淺髮辣妹變身寶生波音接著乖學生髮色,不管怎樣她還是我心中的辣妹!

中間她也接了不少的外拍,一直到前陣子,還演了電影「返校」飾演魍魎,雖未露臉,卻也創下不小的轟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讀大學、研究所的時間裡,她不僅是學校的大版面,還去了北京交換半年,交換期間,跟著李靜旅遊了好多地方~北京故宮、大西北環線、北韓~彷彿自己也可以說聲「肉以到此一遊(≧∇≦)!」我這麼說你一定不相信,點開李靜的頻道,你就知道我說的沒錯,最貼近你的旅行呀~

而身為女生嘛~感情一直是無解題,你也在夜裡睡不著嗎?想著什麼呢?

每每看到明明是很悲傷,卻還是道下幾句文字,想拉起自己一把,又或是鼓舞螢幕前的妳呢?

李靜:「人與人之間的情感總是如此微妙,又愛又恨的戲碼老是在上演,適時與你愛的人、愛你的人好好的道謝、道歉、道愛,才不會在有一天要道別時留下遺憾。」

希望妳能愛人與被愛著。

好啦~講了這麼多~李靜的大大小小事我說不完,靠你自己去認識她嘍,我先包準你看完這篇就已經先愛上了*・゜゚・*:.。..。.:*・'(*゚▽゚*)'・*:.。. .。.:*・゜゚・*

最喜歡的一集,彷彿置身大西北環線!!!

大西北青海甘肅環線│快來一趟被浩瀚壯麗的山河大漠擁抱的絲路之旅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r0pzSNpCC8

最新一期YouTube 閨密婚紗|從制服到婚紗,胖胖團都沒變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快點點進去欣賞吧!!!好想穿婚紗呀(流口水)

|李靜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ljljljlij/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LEEJING%E6%9D%8E%E9%9D%9C/videos

#Popercast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