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到肚子痛!超人氣搞笑可愛動漫推薦!《織田肉桂信長》《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女高中生的虛度日常》

1 / 1
哈囉大家好是璃空!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超搞笑的日本動漫推薦!生活這麼辛苦,每天壓力大就應該看個動漫笑一笑解壓!

今天介紹的三部搞笑動漫都是璃空笑到肚子痛,保證讓你輕鬆追的動漫喔~

第一部 織田肉桂信長

織田シナモン信長

Oda Cinnamon Nobunaga

作者:目黑川宇奈

動畫製作 St.Signpost

代理發行: 日本Crunchyroll臺灣 車庫娛樂

©目黒川うな/NSP,織田シナモン信長製作委員会

《織田肉桂信長》是由日本漫畫家目黑川宇奈創作的搞笑漫畫,漫畫改編的電視動畫於2020年1月起開始播放。故事講述了戰國時代的武將織田信長轉生到現代成為了一隻被女高中生飼養的柴犬,卻意外發現了生活周遭的其他品種寵物狗也是其他戰國名將轉生後的樣子。是不是光聽這個故事設定就讓人覺得特別搞笑呢!

故事中的織田信長被主人也就是JK女主角取名為肉桂!雖然肉桂外表是一隻又萌又可愛的柴犬,實際上心靈卻是一個大叔。有著前世身為織田信長的記憶讓他總是做出一些令人不解的行為。但是,他這輩子始終是隻狗,是無法擺脫身為狗狗的天性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故事中令人爆笑的場面非常多,除了一些視覺上的衝擊,比如女高中生在帶狗狗散步,實際上是在遛織田信長的這種太辣眼睛畫面。還有身為前世人類看現代人類的世代衝突和誤會。狗狗們的性格根據前世是哪位武將都有很細緻的設計,從品種、個性、姓名以及主人到日常行為都是環環相扣的,每次出場都讓人又用搞笑情節又複習了一次戰國歷史典故。

織田信長變成了織田肉桂信長、伊達政宗變成伊達小布政宗、武田信玄變成武田Lucky信玄、上杉謙信上杉朱利安謙信,還有其他有名我們耳熟能詳的腳色都變成了各種品種的可愛狗狗。看著他們用超可愛的外表討論著前世的鬥爭反差萌到極致!

漫畫上有些比較不合邏輯的地方在動畫上都有做新的安排,而且動畫又更加的把這部作品的笑點發揮得更好!尤其是靠聲優的功力,讓一部又是戰國大叔又是萌萌狗狗的動畫吐槽感和可愛都滿滿的。是本作的成功要素之一。

如果妳是戰國迷、狗派、日本歷史愛好者,都一定要看看這部織田肉桂信長!!!而且片尾的OP跟彩蛋也絕對不要錯過~除了二次元狗狗,還有三次元狗狗等著你喔!

正版線上看連結!《織田肉桂信長》

第二部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My Next Life as a Villainess: All Routes Lead to Doom!

作者:山口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山口悟・一迅社/はめふら製作委員会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之前璃空有專門作一集影片推薦過,如果介紹完你有興趣的話可以再看看那部影片的詳細介紹喔!

這部作品一開始是由小說家山口悟於2014年7月在網路開始連載的作品。

故事講述公爵千金卡塔莉娜是一個非常任性、驕傲、討人厭的大小姐。結果因為一個跌倒而想起了自己其實前世是日本女高中生,而且自己現在就是成為了前世在玩的一款乙女遊戲世界中的人物,反派惡女。

身為反派惡女的自己所要迎接的未來就是各種形式的死亡或是流放。為了避免到這樣的結局,他必須從小就開始執行生存計畫!

透過人物本身特別的性格結合登場人物觸發的事件造成了完全部一樣的童年以及人物關係,不僅想殺死他的人通通都愛上了她,連原本的正牌女主角和其他女配角都被她救贖,互相吃醋。

簡直就是后宮技能全開,以往這種后宮番的動畫不是男性向偏賣肉,就是女性向太過談情說愛,這種搞笑風格的作品男女通吃,很值得推坑給身邊的朋友們呢!

正版線上看連結!《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部 女高中生的虛度日常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Wasteful Days of High School Girls

作者 Bino

©ビーノ/KADOKAWA/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製作委員会

女高中生的虛度日常這部作品璃空之前也有製作過影片推薦過,不過她沒有前兩部作品來的知名,璃空我也是非常能理解~畢竟我一開始被推坑的時候也是聽到這個名子滿頭問號。以為是男性向快樂的福利番。結果一看不得了啊!!!深深的被折服,把我的膝蓋送給作者。

這部作品原本是連載的日常漫畫,後來2019年撥出電視動畫,甚至在今年2020年1月撥出了真人電視劇。

故事講述一所女子高中內的一個班級,每個人都有這不同屬性,喔不是、是個性。因為個性的差異和各種高中獨有的中二性格讓它們的日常變得瘋狂又好笑,每天都笑到噴淚。甚至在劇中你看完全一季都不一定會記得人物的真實姓名,因為她們每個人都有個簡潔有力的綽號。笨蛋、阿宅、機器人、蘿莉、有病、正經、魔女每個人都非常不一樣。

故事主要是以笨蛋、阿宅、機器人三人出發。雖然笨蛋是個笨蛋但是很善良,雖然阿宅是個阿宅蛋是畫畫技能有待磨練,而且是個傲驕。機器人雖然沒有太多表情而且腦子裡一堆奇怪知識,但是當她跟笨蛋吵架的時候,內心不免也是波濤洶湧(應該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題曲也是很洗腦的風格,如果覺得生活很憂鬱的時候,或者你也是個正在上學的學生絕對推薦你看這部作品喔!

之前追番的時候璃空是在BLIBLI看的,但是我重新查資料的時候發現現在在木棉花的網路頻道上也有正版的影片可以直接看啦!

超級方便,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直接連去搜尋找來看了!!記得看過之後要來跟璃空分享分享你最喜歡哪個腳色喔!!!

好啦!以上就是這次的搞笑動漫推薦,這些作品真的都是璃空超級愛的動漫,每一回都可以捧腹大笑,輕鬆追劇。一集都差不多在30分鐘~

正版線上看連結!《女高中生的虛度日常》

璃空LiKong (點即即可連結)

宅女動漫漫畫日常|YouTube

躺躺吃、躺躺睡|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食、開箱、ACG分享|痞客邦窩客島

美食、開箱、ACG分享|PopDaily波波黛莉

璃空LiKong PODCAST節目|Intu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