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推薦】異國浪漫戀情X時尚穿搭《艾蜜莉在巴黎》

1 / 1

2020Netflix影集/共10集/每集30分鐘

這部劇有著現代法國版《穿著Prada的惡魔》之稱,未開播就引起極高話題,更在播出後登上Netflix排行榜1位。

作為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的頭號粉絲,這部匯集浪漫愛情元素和異國風情的時尚力作是一定要看der

在戲裡,你能看到...

致敬經典和創新的時尚穿搭

IG網紅的崛起
慵懶浪漫的巴黎街頭

熱烈如火的愛情

俊男美女組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部分法國文化的縮影

不論從哪方面來說,這部劇無疑是一場視覺與心靈的饗宴

為了不爆雷,我就從幾個吸睛看點介紹吧~

⚫場景

影集在取景上十分用心,女主角隨便一站,背景全是大片般的場景,讓沒去過巴黎的你彷彿置身當地,裡面有著聞名國際的觀光勝地,也有在地感濃厚的街頭巷尾。

⚫時尚造型

該劇的服裝設計師為Patricia Field,她曾為慾望城市和穿著Prada的惡魔設計服裝,並多次獲得相關獎項。

女主角的造型也向以往的經典時尚致敬,更利用不少混搭風格詮釋出新舊融合的時尚概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養眼男演員

這邊就先不跟大家透露太多訊息了~想知道他們和女主角會有什麼互動,就去看影集吧!

⚫金句名言

相信現在人生在不同階段的人,會對這些話有不同的感觸。

(圖片來源:EmilyInParis IG及演員IG)

#周周 #美劇 #影集 #EmilyInParis #艾蜜莉在巴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