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BL廣播劇:電競廣播劇,AWM,電子競技存在一見鍾情嗎,FOG的推薦&個人心得

1 / 6

大家好!我是最近沈迷於全職高手的普通上班族No9!

  

之前被人安利聽了AWM後便迷上電競主題的廣播劇,最近更是沈迷於全職高手電視劇,其實全職高手其實也有廣播劇,主角葉修的配音演員和電視劇,動畫都是當初讓我入坑的阿杰老師,不過因為全職高手不是BL向,所以就不在這裡推薦討論了(笑)。雖然電子競技這項體育項目在台灣的討論度相對較低,所以今天還是想在這邊討論電競主題的廣播劇,順便推薦給大家熱血一下(不過我聽完後也沒有迷上現實生活中的電競,只迷上了AWM的祈醉(笑))

    

   

1)AWM

原著作者:漫漫何其多

5210工作室製作,光合積木聯合出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已完結,共二季

參演CV:姜廣濤(飾演:祁醉),胡良偉(飾演:于煬),蔡壯壯(飾演:卜那那)等

  

電競廣播劇首推AWM,就算對電競沒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聽得滿腔熱血。主役協役各有特色,搭配的也很好,編劇,後期都絕對都在線,整部廣播劇有糖有歡樂有熱血,也有傷心,尤其是最後面主役祈醉喊出的那聲「老將不死,星火相傳」讓人熱血沸騰中卻也默默落淚,此外AWM的祁醉被譽為四大騷攻之一,飾演祁醉的姜廣濤老師之前大多聽到他配受音,所以一開始還有些擔心,但不愧是大神級的配音老師,姜老師的攻音非常適合騷攻祁醉,從頭聽到尾就是笑個不停,另外漫漫的風格就是甜甜甜,所以像我這樣不經虐的人,一定會愛上AWM!

  

     

2)電子競技存在一見鍾情嗎

原著作者:路嘻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cc柒仟工作室製作

連載中

參演CV:劉思岑(飾演:爻森),林予曦(飾演:邵涵),HolyNight(飾演:王宇锡),藍尖(飾演:宋铭喆)等

  

個人覺得這部各方面都是在水準內,節奏也快,不過聽起來規模有點小,比賽,團隊打遊戲的刺激和熱血比較少,主要都放在攻受的互動上(不曉得是小說就這樣還是廣播劇問題),不過這部廣播劇是免費的,可以推一下!目前只有第一季完結,第二季還沒出來,請大家耐心等待!

    

3)FOG

原著作者:漫漫何其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邊江工作室製作

連載中

參演CV:Naoki煦(飾演:時洛),文森(飾演:余邃),锦鲤(飾演:瓦瓦),DK(飾演:宸火)等

  

FOG是我第一部電競BL劇,當初是什麼原因買這部劇的也不曉得,因為這部廣播劇並不像AWM是一聽就停不下來,相反的他存在些問題,像是攻受說話節奏,聲線太過相似所以一開始可能會搞不太清楚,而且攻音有時候會變得低沉到像另一個人,還有在群戲中多人衝突的聽不清,以及不能在協役的聲音中凸顯出来等問題,不過過了前面幾集後還是很香,讓我忍不住去翻了小說來看,所以喜歡漫漫風格的朋友們可以去聽聽前面幾集再來決定要不要購買!

   

喜歡廣播劇的小夥伴們可以追蹤我呦!另外一千個人眼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每個人的愛好和雷點都不同,歡迎大家一起討論,不喜歡的不要噴我呀~有錯誤的地方歡迎指正,謝謝大家!

喜歡這篇文的話最後可以按個小愛心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