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趣鬼才 Joji 新專輯 《 Nectar 》,血濃於水的甜蜜Lo-Fi

1 / 2

本名 George Miller 的日澳混血鬼才隱分身無數,曾以 Filthy Frank 、Pink Guy 等角色拍攝中二搞笑影像在Youtube瘋傳,以毀譽參半的反社會無厘頭惡趣味成為網紅。在加入美國知名亞裔唱片廠牌 88rising 後, George Miller 認真以全職音樂人身份展現他以往被藏在惡搞頻道背後的音樂才華。

首張EP《In Tongues》其中的熱門單曲《Will He》的高水準規格與音樂水準已經讓眾人跌破眼鏡,從那時起,Joji便成功地樹立憂鬱、Downtempo 的R&B創作風格,震顫的嗓音帶著柔弱與微醺,字句充滿了悲傷,很難聯想到之前的他竟然是一個浮誇搞笑的網路人物。

最新專輯「Nectar」意思是諸神的玉露美酒或指是蜜糖,一種膠著與曖昧的狀態,而 Joji 也以他擅長的R&B、Trip-Hop、Lo-Fi、Chillout元素極致融合而成血濃於水的膠著作為呼應。

整體呈現平靜和寧靜的緊迫感,以時下最流行的Lofi 復古浪漫為基底佐以 Joji獨特的科幻奇想畫龍點睛,很難不陶醉在他迷幻的歌聲與升空的節奏。

Joji 的迷幻嗓音與符合潮流又走在前端的編曲搭配他那要死不活的經典呈現方式,完全展現了個人獨一無二的音樂美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