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四部迪士尼原創電影,其中一部超應景萬聖節!!

1 / 1
迪士尼原創電影一直是迪士尼頻道中經典不敗的影集,更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今天小編來盤點四部經典的迪士尼電影,快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1.女巫一族

這部絕對是近期萬聖節必看電影!!每年萬聖節快來臨時,迪士尼就會連環上映,女巫一族總共有四季,分別在1998、2001、2004、2006年先後上映,從畫質上面可以感受出時代感,雖然如此,但劇情卻是經典不敗充滿著魔力!

劇情敘述著主角瑪妮在意外發現自己女巫的身分與一扇通往萬聖節鎮的秘密之門後開啟的故事。四集的電影中,由瑪妮所出生的克隆威爾家族(萬聖節鎮的女巫家族)對抗邪惡,主題圍繞著萬聖節鎮與人類世界的交流,透過人類對萬聖節怪物的想像對比萬聖節鎮居民的善良、純真展開故事。

2.歌舞青春

歌舞青春是美國一部榮獲艾美獎的電視電影。第一集於2006年發行,可說是迪士尼最成功的原創電影。並接續在2007、2008發行後續二集。

故事講述東高中裡面的風雲人物籃球隊隊長特洛伊·波頓和美麗且害羞的數學天才轉學生凱碧瑞拉·曼提茲,他們一起嘗試在他們的高中冬季音樂劇中擔綱主要角色。最終,他們克服了來自各方的重重壓力,同時也激發了他們周圍的人跳出自己的小世界。後續兩集則是一集講述他們的假期大家到了夏培·伊凡斯(第二女主角)的家族企業下打工的故事,另一集則是他們畢業季所擦出的火花。

以歌舞劇的方式呈現故事,讓每個環節搭著琅琅上口的歌曲,讓每個觀眾一聽歌曲馬上沈浸在東高中裡面!

3.搖滾夏令營

搖滾夏令營是2008年迪士尼原創電影,一樣是以歌曲捕捉觀眾的心,劇情敘述男女主角在一個音樂夏令營中相遇所產生的火花,一次偶然的機會,男主聽到了女主的歌聲,讓男主對女主優美的嗓音非常喜歡。該片由青春偶像團體強納斯兄弟以及年輕歌手Demi Lovato領銜主演,全片用男女主角的動人歌聲帶出故事,

2012年發行的搖滾夏令營2則是原先的夏令營遭受到另一個相同類型夏令營的戰帖,描述男女主角如何維護原先的搖滾夏令營的存在,加入新的角色的一集,有更多兩個夏令營間的對峙畫面,與第一集給人的戀愛劇情搭上音樂劇有所差別,但整體好看程度卻不輸第一集!

4.少年魔法師

少年魔法師電影版是由少年魔法師影集所改變的電影,於2009年8月28日在美國迪士尼頻道首映。是美國收視第二名,僅次於歌舞青春2。也是2009年改編電影最高收視紀錄,更於2010年獲得第62屆艾美獎最佳兒童類節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影敘述主角一家去渡假,女主意外的拿著魔杖的時候喊著希望爸媽從未遇到過,魔咒生效導致主角三人(女主與女主哥哥、弟弟)可能會因爸媽不認識且沒有交往而消失,為了解除魔咒他們踏上一段尋找夢幻石的旅程。

少年魔法師影集成為美國迪士尼頻道歷史上最受關注的系列劇,也是目前旗下原創影集中集數最多的一部,一直是每個人魔幻的童年,可說是經典中的經典,既好笑又好看!

以上四部迪士尼經典電影影集真的是小編從小看到大,可是說是最愛的四部!歡迎大家留言分享還有什麼你也很愛的迪士尼影集!

—— FOLLOW US ——

♡ 歡迎大家持續追蹤、關注我們 ♡

Instagram➤50___food

Popdaily➤吾食‧我食

—— YOU MAY LIKE ——

1.男同志圈內排擠現象?!「拒C文化」親身經歷大公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除了Gigi Hadid 這6位歐美明星的孕照也超美

3.We are the LOVESICK GIRLS! 一起回顧BLACKPINK四年來的巨星之路!

4.Lady Gaga也是! 盤點6位你可能不知道是LGBTQ+的歐美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