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不推薦大家都在瘋的【 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 】?

1 / 3

嗨大家~我是Joyce :) 喜歡畫畫也喜歡看電影影集(尤其是愛情相關的電影哈哈)。

希望可以透過我的插畫畫下美好的事物並分享給他人。讓大家的心靈一起被治癒,也可以花更少時間找到好電影與好影集 :)

-

/ 喜歡我畫的插圖,歡迎到我的Instagram看看 / https://www.instagram.com/jhdrwld/

說到近期最火熱的Netflix外國影集,非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莫屬了。(Joyce本來決定不追這部影集,原因為預告也沒有到非常吸引我。因為感覺劇情會有點空洞,所以就算社群上一堆關於艾蜜莉在巴黎這部影集的消息,我還是沒有點開來看。)

那你或許會問,我不推薦的話,不就代表我最終還是有看了嗎?

沒錯。我是看了,原因為一篇在IG上的貼文激起了我的好奇心。(抱歉現在已經找不到那篇貼文了😢 主要是講女主角如何乾脆地甩了前男友)

激起了想看看女主角如何把自己擺在第一位,選擇自己。(btw, 甩了在美國的男友就在第二集。如果和我一樣對於想看女生拿回自己的主導權,乾淨利落的選擇捨棄不選擇自己的伴侶,歡迎你去看第二集)

而看了整部劇之後呢,和我一開始想像的並沒有相差太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一、 影集的內容略顯空洞

我個人認為影集的內容架構有點不夠充實,有點空洞,不夠有深度。如果要我回想這部影集或是給這部影集一句話總結,我想到的應該只有“巴黎好美,演員們的衣服好美”這樣而已。

雖然是輕鬆喜劇,但是劇情其實也可以很有深度的。

大家可以去看我推薦的Apple TV+ 出品的Trying 而立人生
真的是非常推薦~! 劇情雖然都很日常,但是卻可以讓你深思。

只不過艾蜜莉在巴黎這部影集的劇情並沒有讓我感覺琢磨很多在劇情的深度上。大多都是在服裝與行銷方面居多。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影集太過理想化

每一集女主角艾蜜莉都可以輕鬆的迎刃而解她所遭遇到的問題。對於已經在工作的Joyce來說,行銷危機通常都不太可能就這麼簡單解決、行銷點子很容易就想出來,而客戶也非常滿意的買單。

不過如果是對於穿搭很有研究,也很想靠著影集一探巴黎美景的話,那你也還是可以去看看。畢竟一集才短短的30分鐘。第一季也才10集而已。想簡單放鬆一下的話,艾蜜莉在巴黎也是一個尚可的選擇 :)

#emilyinparis#艾蜜莉在巴黎#LilyColins#莉莉柯林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