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日本動漫|這五「王」你都看過嗎?那些年我們跟著動漫做過的蠢事!!

1 / 2

大家好我是Ming!歡迎追蹤M.Y生活手札跟我一起看人、看劇、看生活!

還記得那段無所事事的年紀嗎?每天最大的是就是玩耍和吃飯,醒來吃,吃飽睡,睡飽玩,玩累了再睡。

在那一段無憂的時光裡,是哪一部動畫陪你度過每一個下午的呢?今天就幫大家整理了五部當年我們的追過的動漫!這五「王」你絕對都看過,每個都是回憶殺啊!

棋靈王

(圖片來源:集英社)

說!你當年是不是也愛過佐為!你當年是不是也覺得塔矢亮跟神隱少女裡的白龍是同一個人!

小時候看完棋靈王後在家裡是不是連玩五子棋時都要用中指推棋?只要推一下就覺得自己神乎「棋」技!嚴重一點時就連拿東西給彼此都要放在桌上用手指頭推一下,你是不是也中過棋靈王的毒?

雖然小時候追過了整部棋靈王,但直到今日我還是不會下圍棋。現在想想也是神奇,當初是怎麼靜下心坐在電視前面看完每一集的?

遊戲王

(圖片來源:東立漫畫出版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大後我曾經再次打開遊戲王,看不到一分鐘我就關掉了,忍不住佩服自己小時候是怎麼看完那麼多集的,台詞真的太中二了啦!!

記得以前表哥有一堆的遊戲王卡,每次到他們家總會和表姐偷偷拿出來玩。出牌也不能隨便,一定要用手指夾著。

以前同學之間還會流傳分辨正版跟盜版的方法,帶去學校的卡如果被同學鑑定為假卡還會被拿正版的同學一番比較。

你當年是不是也曾有過一兩張遊戲王卡呢?

海賊王

(圖片來源:少年週刊JUMP)

我要成為海賊王!這句朗朗上口的口號沒有人不曉得吧?是童年啊!小時候因為太迷索隆還幫我的芭比娃娃做了兩把刀,現在想來真的太好笑了。

海賊王可說是大家童年回憶裡面的經典!小時候假日跑到漫畫店就為了看最新出的海賊王,每天都在期待下一本什麼時候出來!晚一步到漫畫店看到最新集數被其他小孩拿去時,總要默默到一旁垂幾下心肝。

曾經聽過一個朋友分享,小時候為了想要創造自己吃了惡魔果實的假象,曾經用超燙的水沖澡然後跑出來。看著全身冒煙的自己變會開始幻想自己吃了惡魔果實。你小時候有沒有做過類似的蠢事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是否也曾追逐過偉大的航道?你是否也曾夢想成為海賊王?你是否也曾跟著草帽海賊團哭跟著笑跟著成長?

烘焙王

(圖片來源:アニメ広場)

說到日本面包你會想到什麼呢?紅豆麵包?卡士達麵包?還是傳說中的「假胖」?

明明是做麵包的卡通,為什麼會這麼熱血!每一次看東和馬做麵包都會莫名的熱血沸騰,充滿幹勁的感覺!每次看完一集都會忍不住想拿一團麵團來揉看看自己有沒有太陽之手!

小編友人表示,小時候曾經試圖依照卡通裡面的方式做麵包,不過想當然是大失敗!只能說身為一介凡人的我們還是做不出「假胖」啊!

通靈王

(圖片來源:集英社)

小時候沒有感覺,長大後再回頭看才發現,萬太的畫風是怎麼一回事啊?還有...萬太你也太矮了吧!小時候的我怎麼會沒有發現這種不合理的設定呢?只能說孩子真的是海綿,只會無條件的吸收,絲毫不懷疑其中的合理性。

小時候你是否也曾想過要當通靈王呢?和同學吵架時是否也曾中二的希望自己被附體然後變得異常強大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大後再回頭看這些動漫,覺得他們最大的吸引力大概就是那股熱血沸騰和不顧一切的衝勁吧?後來回頭看看許多場景雖然中二到讓人無法直視,但是都是同年,都是回憶啊?看到許多熟悉的場景時,內心的那個小孩還是會忍不住興奮!

還有哪些王是你很喜歡的嗎?趕快留言讓大家知道吧!

📖延伸閱讀📖
💣五大系列:

👉🏻[美妝]妝容地雷!這樣化妝真的母湯!

👉🏻[生活]傳訊息地雷!不要再這樣傳訊息了!

👉🏻[生活]大眾運輸上的NG行為!這種行為先不要!

👉🏻[生活]日常會遇到的尷尬時刻!明明沒什麼大不了卻莫名不舒服!

👉🏻[生活]吃東西時遇到會莫名內心劇場爆發的小事!!

👉🏻[生活]五個必須注意的穿衣細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