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片電影票房TOP5 《可不可以,剛好你也喜歡我》即將破億,你也看了嗎?

1 / 1

因為疫情關係,2020上半年好萊塢大片、國片都一一延檔,國內疫情控制得當,下半年國片集體回歸,眼看就是國片的廝殺戰場了,到底誰能站上票房冠軍呢?📌票房計算截至2020年9月底

📣台灣電影票房TOP5 哪一部片不受疫情影響照樣紅翻天?

   

TOP1.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這一部一開始非常吸引我,因為學生時期曾經看過作家#肆一 的作品,純愛小說總是美好啊~不過電影男女主角不論是選角或是CP感我個人真的無感!角色太多、情感鋪陳少,尤其是刻意要講那句「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實在太尷尬了!!純屬個人不喜啦!電影票房還是很好的,給大家參考

   

TOP2. #馗降 #粽邪2

抱歉因為我無法看鬼片!這部無法參與討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截至目前為止台灣票房7千萬,演員名單都是我喜歡的硬底子演員,基本分數一定是有的!獲得國片第二名票房,愛鬼片的人我覺得要了解一下嘿!

    

TOP3. #女鬼橋

第2、3名雖然都是鬼片,但票房差距頗大,第三名女鬼橋台灣票房5千8百萬,是我母校的靈異故事,不過實際上那座橋附近一點也不恐怖,就是傳說啦。電影好不好看就留給大家評估了!

    

TOP4.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這一部應該算是本次黑馬!主演中沒有華麗大咖演員,但目前聽到的評價都不錯欸!把近年來熱門的同性話題和情感戲節拍的恰到好處,不煽情也不沈悶!我小小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5. #打噴嚏

這部片我稱之為災難片的作品終於上線了!因為這部原來是六年前就拍好的片子,因為柯震東吸毒而塵封,挑在今年電影低潮期上映也許是另一波操作,但最終票房與陣容還是稍有落差,我自己也是沒有很喜歡,細節就留給大家品味了!

    

#電影#電影推薦#2020電影#票房#2020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