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an Dior 2020年秋冬系列廣告 - Selena Forrest、Maty Fall、Felice Nova Noordhoff、Maryel Uchida、Estelle Chen

1 / 7

Dior 2020年秋冬廣告其實已經曝光一段時間,不過直到近日我才總算看到所有主要模特兒的個人照片。

Dior2020年秋冬廣告相當政治正確,邀請到這幾季愛用美國女模Selena Forrest、這一季表現極度亮眼的塞內加爾嫩模Maty Fall、荷蘭女模Felice Nova Noordhoff以及嫩模中同樣亮眼的巴西籍模特兒Maryel Uchida,當然絕對不可以缺少東方臉孔代表,法籍新模Estelle Chen。

廣告版面以一位模特兒佔半邊,另半邊則是這些模特兒全身照片。沒有特別新意感,甚至還有一點型錄的錯覺,不過至少模特兒及服裝系列是好看且舒服的。

有點可惜的是目前好像沒看到Estelle的個人特寫作品

Photographer : Paola Mattioli

Casting Director : Michelle Lee

Source : fashiongonerogue.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