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耳朵談的旋風式戀愛#2》:如果今年只能熱血回放5首歌,給我NCT 127

1 / 4

 

旋風式戀愛就是,你不知道自己的心是怎麼走的...

 

所以我開始理性挖掘NCT 127的經典好歌...

 

也許我會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1 Mad City [2016] M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饒舌總是有一種無法取代的前進感。雖然CelineWoo長久以來的音樂人格是電子香蕉型人格(外黃內白),超愛暗黑電子樂,如Burial/ Zomby/ Lorn/ Deetron/ OneohtrixPointNever 跟歐美饒舌大神/新秀,如阿姆/ Pa Salieu/ Clue,後來又加了枇杷型人格(外黃內黑),愛上一票註定教壞女孩的大型性感黑人饒舌女歌手,如Lizzo/ Saweetie/ CityGirl/ RubiRose,但是我真的超開心自己最近認識了各種好聽的亞洲音樂————註記目前只有認證到滿舒克+NCT 127!

 

這首歌就是從頭熱血饒舌加迷幻鼓點到尾,Mark跟Taeyong的饒舌沒有任何問題,但鼓點的音色正點,節拍大氣,從頭放送到尾,真的就是from adrenalin to adrenalin,考慮在腎上腺素的連續放射下,挑戰連聽4小時72次?

 

 #2 Back 2 U (AM01:27) [2017] MV 

 

這首歌是第一首我忍不住翻譯韓文歌詞的,因為聽歌聽到:悲到最高點,心中有Haechan。一個17歲的男孩神色平靜,用一個簡單繞圈的手勢拉出Mariah Carey/Adele般的高亢音色。第二高音是Doyoung,音色一樣淒美表情更到位。洗腦單曲高級認證。

 

#3 Limitless [2017] M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首歌也是熱血呼喊系的high歌認證。我只想說MV裡面隊長Taeyong的髒辮超級可愛,Jaehyun的金髒辮還有Winwin的爆炸頭值得同場關注。

 

#4 Firetruck [2019] MV 

 

歌如此氾濫,所以第一秒的特殊音效很重要,消防車當主角會不會是近代流行樂的第一次。總之就是在無趣的總總日常中,為了澆熄NCT 127所帶來且激起的熱情,出動了史上最性感的消防小隊員!隊長Taeyong說的每一次Firetruck都很hot。其實隨便看路上的行人,即可澆熄,派出整小隊還得了。MV概念幽默!

 

聽完這首歌,我們肯定會緊急的學到了一個韓文單字————色邦茶(消防車)!

 

#5 Kick It [2020] M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團員看MV反應 加快認識團員的最有效方法

 

藉由最後一首歌,我要呼應開頭的疑問,做出「NCT 127圈粉的經典move」之定義:

 

「先用各種冷酷耍壞的power胸震腿震等高速舞步夾帶完美的殺手眼神誘引出大量的雌性激素,然後在一陣混亂的情迷熱血之中,副歌再以一句專屬男孩渴望的超唯美高音把你收進單向無出的粉絲袋裡。」

 

所以這項大工程需要23+位團員!你說,就連偶像跟粉絲的婚姻都要這麼用心維持了,普通人的關係或婚姻哪有那麼容易...大離題ing。

 

 對於還在不斷暴風升級中的NCT 127只有一句話,Idol就是IDO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一場放映:Make A Wish(Birthday Song)之MV 賞析

 

我是詩人藝術家本本,aka Celine Woo
喜歡請follow我^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