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演唱會現場嗎?Rex Orange County 發表 Live 現場專輯與巡迴紀錄片

1 / 1

繼2019年的絕佳專輯《Pony》,英國奇才男孩 Rex Orange County 九月底發行全新的 Live 現場 EP《Live At Radio City Music Hall》與紀錄片《Funny How Things Go From One Thing To Another》,除了重溫去年 Radio City Music Hall 的兩場 SOLD OUT 演出,還可以跟隨 Rex Orange County 巡迴至英國,愛爾蘭,北美與歐洲,回味不知何時才能重啟的巡迴旅程。

今年22歲、本名為 Alexander O'Connor 的 Rex Orange County,Rex Orange County 這個藝名其實來自老師為他取自 O'Connor 的小名 "The OC",從小即開始接觸音樂的他自16歲開始創作,2015年於 SoundCloud 獨立發表了首張專輯《Bcos U Will Never B Free》,而後引起 Tyler, the Creator 的注意,邀請加入《Flower Boy》的製作,並在〈Boredom〉〈Foreword〉兩首歌中獻聲演唱;而後發表的單曲〈Loving Is Easy〉更是大獲好評。

Rex Orange County 原本在今年五月帶著他的第三張專輯《Pony》進行亞洲巡迴,其中新加坡兩場更已宣佈完售,卻也不得不因疫情被迫取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