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小說經典招數全公開,集粉紅浪漫幻想泡泡於一劇|浪漫輸給你

1 / 1

演員: 張立昂/宋芸樺/晨翔/蔡瑞雪/廖奕琁/許孟哲

每集: 約90分鐘,共20集

評價:★★★

想要浪漫、幻想、穿越、總裁、小資女所有女性最愛,在滿滿工作、家庭壓力的生活中,只有言情小說陪伴你,所以一切浪漫“書”給你!

這部真的很言情,很適合在下班後很累或是假日休息的時候看,輕鬆無負擔

完全不用思考,可以嘻笑看完心情會變很好(姨母笑

以下集結本劇所有言情小說粉紅泡泡的元素給大家看!

1.霸道總裁

賀天行/司徒傲然 張立昂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看看會用司徒傲然是不是就是言情小說最愛用男主角名字之一,姓要疊字獨孤、東方、慕容、上官以及名字要霸氣例如霆驍、天堯等等,又是某某企業總裁,不是富二代就是白手起家,重點身手要好、臉要帥、個性要霸氣,總是可以在女主受難的時候挺身而出。

2. 平凡女主

鄭曉恩 宋芸樺飾

女主角就是要平凡上班族,男女主身世背景完全搭不上這種,記得要加上勇敢善良,再加上一點小聰明這樣,完美詮釋言情小說其中女主個性之一。

3. 默默付出的男二加上心機重白蓮花女二

端木青風 晨翔飾 楚楚 蔡瑞雪飾

青風光名字就知道是一個心腸好、個性好、總是在女主受男主氣的時候默默在旁安慰的人,背後總有一個可憐的故事,最後安安靜靜微笑成全的那一位。

楚楚可憐的楚楚,在一開始也是一個善良內向溫柔到一個不行,到最後發現男主變心的時候就翻臉跟翻書一樣快的女二。

4.不為人知的豪門秘辛

賀明莉 廖奕琁飾 賀天建/司徒默然 許孟哲飾

劇情要有豪門爭鬥總是有一些牛鬼蛇神的兄弟姊妹或親戚,男主角有不為人知的辛酸成長史,將女主的母性光輝發揮到極致,最後在女主的安慰下走出小時候的陰影,與表面上看起來反差越大,越可以將女主的心牢牢抓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穿越

近期一定要加入的言情元素,不管是從古代穿到現代,從現代穿到小說,就是越不可能發生才越多人看,誰不想要試試看不一樣的人生,從幻想變成現實,穿越到霸道總裁懷裡,來場浪漫的戀愛,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嘛,你說是吧!

好了,以上五大嚴選經典言小必備元素 選自沒事愛看劇跟霸道總裁言小的平凡小社畜,有看劇的你一定會懂。

💕喜歡請追蹤一隅追劇隨筆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韓國直送飾品/包包 Ac Select

#浪漫輸給你 #台劇 #張立昂 #宋芸樺 #晨翔 #蔡瑞雪 #廖奕琁 #許孟哲

#穿越 #言情小說

圖片擷取自網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