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傷心的工廠:洛杉磯獨立女聲 Phoebe Bridgers 宣佈成立唱片廠牌 Saddest Factory

1 / 1

我們都知道演而優則歌,那你有聽過歌而優則成立唱片廠牌嗎?

許多歌手成立唱片公司多為發行自己的作品,但對於 Phoebe Bridgers 來說可不是這麼一回事。

洛杉磯獨立女聲 Phoebe Bridgers 宣佈成立自己的唱片廠牌:Saddest Factory,並已簽下第一組藝人:21歲的 Claud。但這並非宣佈獨立,Phoebe Bridgers 將與原屬廠牌 Dead Oceans 共同合作營運 Saddest Factory。

「擁有自己的唱片廠牌一直是我的夢想,因為我也是痴迷於音樂的人;如果發現很酷的東西,就想趕緊把它介紹給大家。」

繼2017年首張專輯《Stranger in the Alps》,Phoebe Bridges 今年6月發行了最新作品《Punisher》 ,雖然疫情期間無法進行巡迴演出,但她在 NPR Music "Tiny Desk Concerts" 以及 Late Night with Seth Meyers 中獨樹一格的線上演出(她的團隊為她搭了一個虛擬的白宮辦公室!)則再次為她贏得好評注目;所有關注好音樂的人,都不應該錯過 Phoebe Bridger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