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推薦

1 / 1

⭐片名:童話鎮(一~三季,共七季)   

⭐演員:(本劇登場人物較多,所以先將主要腳色作介紹~謝謝)

        艾瑪 / 珍妮佛·莫里遜飾    (初登場季數:Season 1)

本劇的女主角,從小被迫離開故事書並生活於波士頓,她大有來頭是白雪公主跟白馬王子的愛的結晶,她也因為身分特殊所以能在現實世界中的虛擬世界跟真實世界遊走更因此背負著打破詛咒的使命。

      基利安●瓊斯 (虎克船長) / 科林·奧多霍諾飾  (初登場季數:Season 2)

本劇的男主角,是一個故事將他流傳的很風流的男生,但實際上內心很專一,在未碰到女主角前,一心想的只有復仇,後來在第二季初登場就跟女主角有一段不打不相識的過程。

              白馬王子(大維) / 約書亞·達拉斯 飾    (初登場季數:Season 1)

與白雪公主相愛,並生下了女主角(艾瑪),後因為詛咒被迫和白雪公主離開了童話故事書中且失去記憶,到了現實世界中虛擬的城鎮變成了警長,並與自己的女兒一起工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雪公主(瑪莉) / 珍妮佛·古德溫飾          (初登場季數:Season 1)

與白馬王子真心相愛,因為駔咒因此和白馬王子分開並失去記憶,到了現實世界中虛擬的城鎮,變成了一位老師。

              亨利 / 傑瑞德·吉爾摩爾 飾      (初登場季數:Season 1)

是女主角【艾瑪】的兒子,也是【巫后】的養子,不屬於童話故事書的一員,但可以穿梭在虛擬城鎮,一直相信著現實世界中的虛擬城鎮就是童話故事書的詛咒,也不放棄任何一個可以打破虛擬城鎮詛咒的方法。

    巫后 (瑞吉娜)拉娜·帕瑞拉 飾    (初登場季數:Season 1)

就是壞巫婆,也是虛擬城鎮中的市長,她下的第一個詛咒就是把故事書的人都變到現實世界的虛擬城鎮中,黑心腸的,但很愛很愛【亨利】,也不想傷害他,所以一直在將自己變得更好,變得可以成為一個【亨利】心中的好媽媽。

⭐簡介:

故事描述存在於現實世界中有個不為人知的虛擬城鎮(童話鎮),不為人知是因為【巫后】下了詛咒,讓所有童話故事的主角都跑到了現實世界來,並且遺忘了原本自己的身分,(童話鎮)沒有一個鎮民能出去也沒有人能進入,卻獨獨【艾瑪】【亨利】拉進了城鎮,就在【艾瑪】到來的那一天,鎮上開始有了轉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季主要描述了男主角【虎克船長】的加入,以及是他們要面臨了更多冒險甚至必須要跋山涉水,並且略略帶到了一點【艾瑪】【虎克船長】的感情線。

第三季的故事主線在於詛咒一波才平又一波來,加上又有外人闖入了(童話鎮),【艾瑪】要如何面臨的這些挑戰呢。

⭐感想:

這部劇其實我停頓了很久才又繼續看因為覺得劇情有點亂跳,如果一分神可能會突然看不懂他在演甚麼,但這部劇可以說跟我們平常聽到的童話故事有很大的區別,這部更偏向於黑色童話,就是有點算是半毀滅了我們對童話故事那些既定印象總是〝幸福快樂的生活下去〞的想法,因為故事總是沒完結,所以不可能有一個〝幸福快樂的結局〞,劇中的梗就是,當他們覺得幸福快樂的開始,就會有另一波問題又起來了;我覺得女主角【艾瑪】完全是符合現代大家的心理,那就是(不相信魔法、遇到困難很容易喪失心智、極度害怕失去),她從頭到尾就認為自己是一個現實世界的人,所以在前三季她都不敢相信也不接受魔法,更不敢相信自己竟然是打破(童話鎮)詛咒的〝救世主〞。總而言之就是我覺得跟她講話肯定很需要邏輯強的,因為要一直讓她相信所看到聽到。【巫后】雖然第一季還有第二季都很黑心腸,但第三季中還是有看到他的改變,我相信【巫后】會因為【亨利】慢慢變得越來越好,至於白雪公主跟白馬王子我覺得他們在現實生活中(童話鎮)的故事真的就是很日常的那種,狂撒糖,可能看完了一些悲傷片段,還是需要一些溫暖的片段來緩和緊張又悲傷的氣氛了吧!!

我自己認為本劇最大的顏質看點非【虎克船長】莫屬了吧~~那個一舉一動跟那個挑眉都深深讓我為他尖叫阿,重點是他的霸氣中帶點深情真的OMG,真的帥的不要不要的,而飾演【虎克船長】的科林·奧多霍諾 再一次受訪時曾表示,他覺得最帥的【虎克船長】不是他沒關係,因為他說自己想要演活的是〝讓人家看了之後想約出去〞的【虎克船長】,這招他真的超級成功,他因為演了這一部圈了超多粉,不過現實世界中的他已經死會了啦,所以只好在附上一張他的帥照過過乾癮了。

⭐推薦度:🌕🌕🌕🌕

#童話鎮    #once upon a time  #美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