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潑時尚台灣版2020年10月號封面 - Roos Abels

1 / 1

上一季曾經被我提到相當開心看到重新回歸到時裝周的荷蘭女模Roos Abels,首次獲邀登上哈潑時尚台灣版2020年10月號封面。

繼8月號封面後,再次邀請瑞典攝影師Magnus Magnusson擔任封面攝影師一職。這次同樣透過遠端操作模式,讓工作團隊在瑞典的斯德哥爾摩街道上盡情發揮。

讓模特兒穿著精品品牌在一般街道上進行拍攝工作,已經不是新鮮事。不過,最近我自己似乎是挺愛這類型的風格。不但能讓看似高高在上的精品融入日常生活,另外也能凸顯出模特兒和像我們一般民眾的對比性。

邀請國外知名模特兒擔任封面模特兒在台灣就屬哈潑時尚台灣版頻率最高,現在更是連續三個月封面都找國際模特兒,看來哈潑時尚台灣版被激起了戰鬥力 !

服裝品牌 : Fendi

Photographer : Magnus Magnusson

Source : www.facebook.com/BAZAAR.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