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not okay with this#這樣不Ok

1 / 3

這部影集在我”超能力系列”最愛之一,女主角Sydney從自我懷疑到擁有超強能力的過程,真的太刺激,男主角Stanley帶著他開發他的超能力(他們中間的互動模式超可愛),到最後一集震驚的結尾又為第二季埋下伏筆,真是太期待了。劇中的結尾跟原創小說不太一樣,小說版本更黑暗,大家有興趣可以去找找看,但是原版血腥的程度也不低。

記得這部影集剛推出的時候,就覺得他的奇幻包裝像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而角色頹廢厭世的生活態度像去他媽的世界末日(The end of the fucking world),最後結尾Sydney像恐怖電影魔女嘉莉一樣滿身是血走在街上,相似度真的很高。我覺得這部還有很值得看的一點是,他詮釋現在青少年會面臨到的問題很到位,雖然反擊的部分有點誇張,但是對於超能力的影集來說這並不是問題,總之是一部很推的影集,也希望Netflix 可以續約第二季。

歡迎到IG追蹤我 @lalalennn.studio

#iamnotokaywiththis#這樣不Ok#lalalennnstudio#ginger#illust#illustration#illustrater#painting#drawing#artwor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