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版【流星花園】F4陣容曝光!當紅小鮮肉讓網友直呼「泰」帥!

1 / 1

大家還記得2001年的《流星花園》嗎?當初就是看完這部開始喜歡上壞壞男生(?),之後更是在亞洲掀起一股F4瘋潮!日本、韓國、中國都翻拍過,現在泰國小鮮肉也來翻拍啦,一起來看看妳pick哪一位吧。

☝男主角 #道明寺 / Bright

22歲的當紅演員「瓦奇拉維特·奇瓦雷」藝名Bright,2020年飾演《因為我們天生一對》的男主角,這部BR劇讓他整個爆紅呀,這次飾演道明寺可是讓少女們期待爆棚。

#花澤類 / Dew

今年剛滿20歲的Dew jirawat超適合花澤類的人設,皮膚白皙、長相斯文、略帶點憂鬱氣質的Dew,最加分的一點是身高190公分阿!!!! 泰期待他的演技也能讓女孩們愛上啦。

#西門 / Win

21歲的Win本名叫做「梅塔文·歐帕西安卡瓊」,出道處女作《因為我們天生一對》扮演啦啦隊成員,與Bright是超人氣螢幕情侶檔。近期開始健身後有著反差的大胸肌,讓我期待感更滿了。

#美作 / Nani

22歲的Nani hirunkit有著美作的狂放不羈,眼神帶有野性,又壞又有貴公子氣息,相信到時候會有很多女孩為之瘋狂啦。

最後當然就是我們的女主角!

☝女主角 #杉菜 / Tu

在四位小鮮肉當中的杉菜一定背負很多壓力,畢竟鮮肉們人氣超旺!但是20歲的Tu皮膚白皙、有電眼、有性感厚唇,是個有獨特魅力的女孩,站在身高都超過180公分的F4當中,我覺得氣勢不輸,好期待Tu會用什麼方式詮釋杉菜。

我是個喜歡看泰國劇跟電影的人,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喜歡,因為我很喜歡泰國的喜感與顏質呀~~~我身邊的女孩們看了《因為我們天生一對》都淪陷,所以這次的流星花園真的太讓人期待了,開播後我們在一起來討論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我的文章內容,歡迎留言和我分享並追蹤我哦❤️❤️❤️

Facebook❀ 漢娜 Hannah

Instagram❀ hannahxilook

#泰劇 #泰國 #泰鮮肉 #小鮮肉 #BR劇 #流星花園 #F4 #戲劇 #看劇 #波波娛樂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