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好過】觀影小心得-粽邪2馗降

1 / 1
觀影小心得

今天包場看《粽邪2馗降》,嚇到吃手手,整個影廳只有兩個人,比鬼片本身更恐怖啊😱😱😱爆米花灑出去都灑不到別人⋯⋯,也不知道灑到的是⋯⋯

我之前說過,一部鬼片只要我看了沒睡著就有八十分,有讓我嚇到到處找東西擋眼睛,就來到八十五分,粽邪2,我給88+2分,是可以讓人覺得欣慰,台灣的鬼片已經不輸其他國家的分數。

而且因為融入了台灣民俗很在地的東西,那個恐懼更接地氣了,並且還巧妙找了泰國鬼來站台,泰國鬼的特色就是兇到連法師都打不贏,更加深了這部片的可看性。

當然也不是說都沒缺點,比方說,是我在台灣鬼片觀察到的一個點,是劇情中段不知道為什麼都會有點鬼打牆,然後緊張的情緒就會有點渙散,以及因為後來我掌握到它的恐怖節奏,也習慣鬼的樣子,就不太能嚇到我了,有點可惜。

不過,瑕不掩瑜,整體來說還是很精彩,是第二集比第一集拍得更好的電影,而且貌似還有第三集。

它的嚇人程度在我身上的體現是這樣的,因為剛上完編劇入門,我原本還會在那邊算,這是第幾場,想像著劇本裡會怎麼寫,三角形後面會寫嚇到尖叫還是驚恐的樣子?但沒多久,誰還管第幾場、劇本怎麼寫啦!嚇死我了,我只忙著找東西擋眼睛,好爽喔😆

我是上官憶,熱愛生活,追求美好,跟我一起,女子好過。IG:hellokelly126


#粽邪#粽邪2馗降#鬼片#國片#觀影#觀影心得#觀影筆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