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漫轉生#9】轉生邪惡女王被謀反前、減肥成功的千金逆襲爽漫、報復男主就是要把他的女主給搶了XD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璃空!歡迎回到韓國漫畫推薦第九集!!!!

這次推薦的四部韓國漫畫分別有減肥成功的美女逆襲、花癡惡女擺脫過去人生、以及轉生成邪惡女王的精采故事。

第一部    Lady的生存法則

레이디 생존 의 법칙

lady's law of survival manhwa

Lady的生存法則講述一個每一次都會在25歲就死去的靈魂,在不知道的幾次又在25歲就死掉的時候,閻羅王答應給他一個家世良好的千金、沒有其他兄弟姊妹、男女關係乾淨的一位美女的轉生機會。

這麼好的條件聽起來簡直是天上掉下來的午餐,但是如果這麼順利就不有趣啦!

雖然是轉生道條件這麼好的女孩身上,但是這個女主角姬娜,其實是個棉花糖女孩。

雖然長相非常漂亮,也擁有寵愛她的父親家人跟家世。但是卻因為身材長相遭受霸凌與欺負。

甚至被未婚夫與惡女設計陷害和利用。

為了擺脫這一切,轉生到這個身體上代替姬娜繼續活下去的女主角決定展開復仇的減肥計畫。發誓讓那些利用他人的反派腳色付出代價!!!!

這部作品的漫畫家是之前非常熟悉的《不要小看女配角》的同一位畫家。不知道是不是巧合或是作者的喜好原因,惡女的形象是同一種美女畫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這次的女主角姬娜,運用各種飲食控制和肌力訓練後成功瘦身,本來就擁有良好基因的女主角一下子成了亮眼的絕世美女,開始了他的逆襲計畫!

👉【宅女快報】2020下半年日本少女戀愛/異世界逆襲 漫畫、小說出版推薦!|已出版作品

第二部    成為小說中的惡役女王

소설 속 악녀 황제가 되었다 

成為小說中的惡役女王是一部轉生成為小說裡的暴君女王最後被暗戀自己的屬下男主角謀反的故事。

原小說中的女王除了是個殺氣騰騰帥氣的君主,也是個在爾虞我詐的戰爭與皇宮中迷失自我的人,漸漸地變成了一個紙醉金迷的暴君。

而這樣的女暴君就是在與后宮男嬪們嬉戲的時候被曾經忠心耿耿暗戀自己的男主角不得已謀反了。真是令我熱血沸騰啊!!!

轉生到這種燙手山芋的腳色身上就已經夠慘了,而女主角轉生後還發現自己距離被殺竟然只剩下三天!

三天的時間要如何一部部洗白自己,彌補暴君犯過的錯誤以及盡力活下去取得信任與支持就變的非常困難了。

雖然一開始漫畫劇情有很多情感的部分,但是雖著女主角要彌補過錯重新找回一個個忠誠的部下就花了非常多時間與努力去完成,但是我想看戀愛故事啦!

👉LINE Webtoon10部韓國少女戀愛/異世界轉生漫畫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部    小心那個惡女

그 악녀를 조심하세요!

beware of the villainess

如果妳喜歡看搞笑型女主角那就不能錯過小心那個惡女!

小心那個惡女大概是轉生進役世界反派身上最難洗白的類型了,因為女主角原本是個皇太子迷妹兼無腦小潑婦。一哭二鬧三上吊,忍受皇太子各種偷吃外遇就只因為迷戀他的外表。

當女主角轉生之後立馬想盡辦法擺脫本來的迷妹形象,可惜之前造的業障太多,無論做甚麼都會被誤解。女主角只好維持人設,用本來的形象擺脫皇太子,離開本來的人生軌跡。

但沒想到最後卻變成了男女通吃的後宮生活。原本故事中甜美可愛的女主角直接被納入後宮!!!

對付渣男最好的方式就是把他的真命天女搶走哈哈哈(*´∀`)~♥

👉看漫畫必備5大APP&網站 正版平台推薦!|不花錢也能追漫畫

第四部    姊姊把男主人公撿回家了

언니가 남자 주인공을 주워 왔다

姊姊把男主人公撿回家了講述一個轉生進異世界成為男主角的悲慘初戀…的妹妹的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為把逃難的男主角救下來的初戀腳色…的妹妹,為了不讓姐姐按照故事發展那樣被殺死,女主角代替姊姊開始照顧被詛咒變成小男孩的男主角。

白天是個毫無殺傷力的可愛男孩,晚上就會變回帥氣逼人的皇族血脈,被皇太子追殺的故事男主角。

陰錯陽差代替了姐姐的腳色,能不能順利活下來呢?

👉動漫推薦18-魔法水果籃 跟十二生肖談戀愛!?|魔法水果籃第一季

好啦!!以上就是這次的韓國少女漫畫推薦第九集!

這次推薦有你心儀的作品嗎?或是大大門如果有其他補充資料也非常歡迎你的留言指教!!

如果妳還喜歡這樣的漫畫情報推薦,非常歡迎你的關注和按愛心支持(((鞠躬

或是你喜歡看影片也可以到我的youtube看更多韓國、日本漫畫介紹!

璃空LiKong (點即即可連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工商合作信箱: [email protected]

宅女動漫漫畫日常|YouTube

躺躺吃、躺躺睡|instagram

美食、開箱、ACG分享|痞客邦

美食、開箱、ACG分享|PopDaily波波黛莉

美食、開箱、ACG分享|窩客島

璃空LiKong PODCAST節目|Intu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