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新加坡版2020年秋冬號封面 - Diya Prabhakar、Xiao Wen Ju、Nana Komastsu

1 / 3

Vogue新加坡版在昨天捲土重來,發行名為2020年秋冬號第一期的時尚刊物。

1994年開始發行的Vogue新加坡曾經是全球Vogue體系中最早出現的第一個亞洲國家版本,可惜在1997年便暫時停止發行,直到今年總算再次以Vogue Singapore出現在世人面前。

不過,從封面字樣可以看到編輯團隊是以秋冬號/第一期為名稱,或許現在回歸但還是先以半年刊來試試水溫。我自己是滿意外不論經濟或時尚產業似乎不輸其他亞洲國家,甚至是亞洲中最早發行的版本,但卻只出版三年便暫時停刊,現在即使重新出版也只以半年刊來發行,重新發行的時間點又是全球陷於疫情之中,能不能持續多少讓人有點擔心。

重新發行的封面特別邀請到中國女模Xiao Wen Ju雎曉雯、日本女星小松菜奈以及新加坡這一兩年新崛起的嫩模Diya Prabhakar。

印度裔新加坡籍的Diya,早在14歲時就已經被發掘,不過一直到2018年才正式踏上國際時裝周舞臺。但是不確定什麼因素,身高明明有182的她,這幾年發展並不是算真的非常亮眼,希望藉由這次封面加持能讓她在接下來的工作曝光度更高。(是說我覺得Diya眉宇之間神似另一位法國新模Aya Jones,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對工作有影響 ? )

Editor-in-Chief : Norman Tan

Photographer :

Gregory Harri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ryan Huynh

Fish Zhang

Source : www.facebook.com/art8amby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