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尾必看日本禁忌戀/異世界逆襲/師生戀/一夜情/婚約甜寵 少女漫畫、小說推薦!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璃空!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2020年下半年在台灣終於出版 絕對不能錯過的日本漫畫與小說推薦

這次精心挑選的推薦漫畫跟小說都是璃空非常大推的,大家可以一起去書局買爆他們喔!

第一部 從毀婚開始的反派千金監獄慢活人生

從毀婚開始的反派千金監獄慢活人生這一部小說是由台灣角川出版。 

之前璃空有看過這部作品的漫畫,但是漫畫是短篇的宣傳漫,所以只有幾畫就結束了。成功推坑我去掏錢買小說來看!

這部作品就如同標題一樣,是個被毀婚的反派千金到監獄裡快樂生活的故事。

這部作品的女主角蕾切爾是個我們常見的惡役反派形象的公爵千金,他被白癡王子冠上莫須有的罪名而被抓進監獄。

但是,根本沒有做壞事的蕾切爾才不是任人宰割的綿羊。

擺脫了與笨蛋王子的婚約,不在被束縛。

善於謀劃的她,開始了在監獄過得比誰都還要爽快的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僅可以吃高級料理,穿漂亮裙子。甚至可以在監獄裡跟各國貴族開轟趴!

所以說,有能裡的人不管在哪裡都是可以過得好好的。

看白癡王子不停傻眼然後爆氣的樣子就讓讀者們心情舒暢,是個絕對不能錯過的異世界作品!

雖然,恩,我不知道為甚麼她被歸類在男性向。但反正我超愛。

從毀婚開始的反派千金監獄慢活人生★★★點我買書去★★★

👉LINE Webtoon 六部必看少女漫畫推薦~韓國奇幻異世界少女漫畫!

第二部 和無法自拔的我接吻吧

這部作品是由東立代理,我非常喜歡的一位漫畫家北川美幸創作的限制級少女漫畫。

北川美幸老師的漫畫很擅長描繪特殊的情感關係,而這次的和無法自拔的我接吻吧的女主角宮野更是一個極品美女。在優秀、冷淡的外表下其實藏著一顆熾熱且不可告人的愛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故事一開始是以女主角一夜情的同事蘇芳的角度去展開,但當每個主要人物都登場了之後,隨著每個腳色內心無法言喻的情感與鮮明的個性,讓讀者們開始很懷疑到底誰才會是最終的男主角。

身為女孩子的我也非常著迷於女主角那沉靜細膩的心思與努力掩飾在平淡之下的情感這樣的反差魅力與成熟。

話說得越少的人,內心最為強大而不平靜。

和無法自拔的我接吻吧★★★點我買書去★★★

👉Comico 10部 奇幻/異世界/宮廷/推理 韓國、日本少女戀愛漫畫推薦!

第三部 轉生魔女宣告破滅

轉生魔女宣告破滅是由東立出版,也是墮落JK與廢人老師的漫畫家老師的另一部作品。

故事講書轉生到一個有魔法的異世界,雖然擁有魔法能力卻不太會控制她的宅女女主角,某天遇上了前來森林的王子。

因為王子的到來開始增進各種知識與學習後,才發現了更多魔法世界的秘密與挑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墮落JK與廢人老師是我今年度最最最愛的日本漫畫。

但是無論是老師的墮落JK與廢人老師還是異世界題材的轉生魔女宣告破滅,都是描繪了有關內心自我認同、需要被肯定、需要找尋自我價值的治癒故事。

轉生魔女宣告破滅★★★點我買書去★★★

而墮落JK與廢人老師除了有點厭世代小黑暗、內心的自我懷疑結合了搞笑元素與師生戀。某種程度上算是用黑色幽默治癒人心的風格。

咦,我絕對沒有偷偷打著新書名義推坑舊書喔!

墮落JK與廢人老師★★★點我買書去★★★

👉【七夕電影館】他是我的真愛嗎?戀情增溫!情侶七夕在家必看經典愛情電影

第四部 轉生惡女黑歷史

中文漫畫出版是由長鴻出版。之前在我們的未出版日本專生少女漫畫推薦中有提過。

故事講述一個上班族出車禍專生進了一個異世界,但這個異世界可不是普通的異世界。而是她自己在學生時期所創作的黑歷史少女世界。各種中二元素融為一體的全世界愛上女主角的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是你以為她是女主角嗎?當然是變成壞蛋女配角,女主角的妹妹啊!在這個充滿中二元素的世界,女主角就是真諦、是聖女。是一切美好的融合體

而變成了惡女依雅娜,就是要等著被全世界的男人追殺!!!

無論做什麼都像是壞人、一出場就負評滿滿。為了活下去,就要看女主角如何一步步在中二男主角們之中洗白存活下來!!!

故事前期非常的搞笑,真的會看見許多中二時期可能會蒙上的各種黑歷史,非常的有趣。不過故事進展到中後期之後,漸漸會發展出一些屬於較多女主角真實內心的小遺憾與心情。不知不覺在搞笑背後也充滿了滿滿的心疼。

如果妳曾經中二過,絕對不能錯過這部轉生惡女黑歷史!

轉生惡女的黑歷史★★★點我買書去★★★

👉追漫畫必備5大app 韓國漫畫、日本漫畫、女性小黃漫 一次滿足!

第五部 這次我絕對不再犯錯!

這次我絕對不再犯錯!也是之前在未出版日本轉生作品推薦2有介紹到的這次我絕對不會再妨礙到你們。

終於是由台灣角川出版漫畫!這一部也是主打讓人心疼的惡役千金,努力迴避死亡結局靠自己的智慧生存的故事。

不過這部作品中的女主角薇歐蕾特的重生路線比較順遂。雖然擁有高智商,並且非常努力的低調再低調。但卻因此點醒了許多重要腳色找回自我。所以故事開始之後很快地反而引起了許多男性腳色的注意。不再朝悲慘結局發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著這些重生的惡意千金,總是讓我忍不住想到,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可恨之人也必有可憐之處。很多時候人們會被一時的情感和處境蒙蔽雙眼。

如果有人能夠給予他們多一分的關愛與機會,很多時候把心結放下,找回理智。他們其實都能夠成為非常出色且聰慧的人。

現實人生只有一次,只要把愛自己的人留在身邊就夠了。

這次我絕對不再犯錯★★★點我買書去★★★

👉switch遊戲推薦!不要只玩動物森友會啦!來談個異世界戀愛吧(ノ∀`*)

第六部 我的美好婚事

聽說將會是由東立出版社出版漫畫,角川出版社出版小說。

可說是雙喜臨門。(成語是可以這樣用的嗎?)

我的美好婚事出版翻譯名稱為我的幸福婚姻。故事講述又一個氣死讀者的家庭,女主角父母礙於家世不得已只能結婚,女主角母親去世後父親迎娶自己原本的戀人。而本來應該是正統血緣的大小姐女主角就成了家中不斷被欺凌的對象。

雖然女主角因為長年的糟蹋而變得自卑瘦弱,但其實她身上有著不可思議的強大力量。也是一個和自己母親一樣美麗、溫柔的女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與被父親指定的結婚對象相見過後,兩人都被彼此的特別吸引。原本只是一場被決定的婚約,漸漸地卻變成了強大的男主角守護著美好的女主角一同邁向嶄新的幸福人生的婚姻故事。

故事中最有問題的果然還是父母輩自己沒有處理好的問題與野心留給了可憐的孩子們去承擔。

故事中不斷欺凌著女主角的妹妹,雖然也是個糟糕的人,卻也是長期受到父母壓抑下成長出來的扭曲個性。

前期看漫畫的時候真的會像女主角一樣壓抑,但隨著她漸漸找回自信以及決心改變的樣子,讓人感到非常幸福。男主角雖然不是我的菜,但是她寵愛女主角的樣子也是漸漸擄獲了少女們的心!

★★★點我買書去★★★

👉女生看的成人漫畫!用電線杆讓男友復活的恐怖故事|日本恐怖漫畫推薦

以上就是這次的宅女快報推薦,這次的推薦有你喜愛的作品嗎?

如果有想要特別補充介紹好作品也歡迎你不吝嗇與我留言分享!

喜歡看漫畫動漫的少女也非常歡迎你關注和訂閱我的頻道,我會定期為大家推薦好的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妳需要作品的原文名稱也都可以到我的部落格去找喔!

璃空LiKong (點即即可連結)

工商合作信箱: [email protected]

宅女動漫漫畫日常|YouTube

躺躺吃、躺躺睡|instagram

美食、開箱、ACG分享|痞客邦

美食、開箱、ACG分享|PopDaily波波黛莉

美食、開箱、ACG分享|窩客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璃空LiKong PODCAST節目|Intu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