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躍進的粽邪宇宙🤩

1 / 1

繼兩年前2018《粽邪》票房熱賣近五千萬,今年推出了續作《馗降:粽邪2》。

第一集主要是以「送肉粽」貫穿了整部電影,主題雖然清楚但卻欠缺呈現方式,不論是情感堆疊或驚悚橋段都稱不上精彩。前幾天,我帶著前作的觀後感去看了第二集,結果出乎意料地好評!🤩

延續第一集,以不怕死的直播主作為開頭,為了點閱率、為了觀看人數鋌而走險地召喚、觸怒鬼魂。究竟這次的角色和演員,是如何使整部片活起來?

《馗降:粽邪2》整部片規模提升得十分有感!劇情和場景及恐怖程度都有明顯的昇華。當然這次的陣容也是非常浩大:金馬影帝李康生、新銳演員許安植領銜主演,再來是這次個人覺得最值得提及的陳雪甄😍她可以說是憑一己之力將整個電影晉級到了另一個層次。陳雪甄所飾演的角色是一名被丈夫家暴折磨同時卻又必須照顧女主角的一位阿姨,患有精神病的她在崩潰和現實中游走,想好好照顧女主卻又心有餘而力不足,每次看著她因難過而聲嘶力竭地大吼總會感到特別揪心。電影前的首映會有幸能看到陳雪甄本人,當時覺得她像級了一位名模。想破了頭也想不到這個反差可以如此強大!

我不會說第二集中新出現的鬼師傅與椅子姑純屬多餘,但劇情對於他們稍稍過度地輕描淡寫、草草帶過,是當中小小的美中不足。

《馗降:粽邪2》不論劇情、規模都逐漸在往好的方向邁進,電影裡頭也藏了很多好笑、好玩的彩蛋在裡頭,很推薦大家一起去戲院支持本土電影☀️
#馗降 #馗降粽邪2 #粽邪 #theropecurse2 #theropecurse #李康生 #許安植 #陳雪甄 #李英宏 #電影 #電影推薦 #影評 #movie #movie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