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歌囉》聽膩了軟爛 Chill 音樂,來點不一樣的吧! (搖滾樂篇)

1 / 8

一股 Chill 風吹啊吹,吹著吹著不免有些頭痛,明明生活不簡單,除了用 Chill 音樂放鬆之外,奮力吶喊衝撞,比較炸的音樂,也是很舒壓的選項,小市民選了幾個炸炸的樂團/嘻哈歌手,玩的音樂類型偏向龐克/金屬/Emo,也會帶一下入門曲,喜歡也歡迎 IG / FB 趕快追起來🎵 聽線上不夠,歡迎看看他們炸炸的現場!

🚩搖滾》
#直接聽歌單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XkQZj9Hwx5D3N61sic-7O339EkMbHFoq

粗大 Band - 就是現在
https://youtu.be/86DU3xcblOY
直爽帶勁的龐克樂,沒有力氣的時候,就來補充一下滿滿的能量吧!

SODOA - 奧少年
https://youtu.be/tRZ37JbINcg

「反正我很閒」最新力作「黃金三兄弟」的三弟主演,奧少年三部曲的最後一首,送給覺得自己無用,但是還是繼續努力生活的你啊!PS 三弟還有另一個身份是樂團「餵飽豬」的主唱喔!

倒車入庫 - 殖民家
https://youtu.be/ugY5jNOWsn4

髒髒吵吵的吉他聲響,配上渾厚有力的嗓音,吶喊吶喊,這就是這個這個世代的搖滾樂啊!

血肉果汁機 - 關閉太陽
https://youtu.be/qrI2wuWsuBc

在台灣有一種很粗殘的金屬樂叫做血肉果汁機,聽一次,就被殺一次,但是不會痛只會覺得,超級爽!

-

只要 YT 搜尋,應該又可以延伸聆聽不少歌,總之之後心情不好,可以試看看樓上隨機點首歌,炸一波發洩一下拉💥💥💥

#台灣音樂 #樂團 #搖滾 #圖片取自官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