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我,喜歡你」1-10感想

1 / 1

(是地…我兩天K完了,幸好很短不難啃)

女人總是懷疑愛情但又渴望愛情想擁有愛情

現實中難以得到男朋友,只好在電視劇中找

上半年看的陸劇「傳聞中的陳芊芊」,原以為韓爍是電視劇男友的天花板了,但覺得路晉有的比。

(因為他為了勝男被砸了頭)

從相剋到相識、從討厭到喜歡、從陌生到熟悉、從吃飯還債的客人變成有專屬毯子、坐下看書的……一天沒來不習慣的人。

讓路晉忘了他的工作他的位置的人…

而且不是單方面的付出追逐,一個可以為她坐了10幾個小時的計程車,趕回她住的城市,只為了知道她摔下樓梯是否無恙,一個確定心意後想挽留他,從機場趕到高鐵站的追逐,那注滿顧勝男滿滿心意的女巫湯,那沒坐上高鐵的路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是橫在中間的不只是身份職業的天差地遠,還有大家眼中都不相配的兩個階級差異,是少女言情的夢幻成真也有可能變成豪門惡夢。(這時就看那個男人能否頂天立地……為了妳)

總之……甜寵劇賣的都是女人對愛情的幻夢和對現實中男人的失望。

前幾集有快轉(小尷尬時期),後面就漸入佳境,主要是路龜毛大叔好有魅力啊!明明就覺得人家剋你,自己又硬要黏上去,天天去人家家吃飯,吃到專屬位置、毯子、杯子都有了……傲嬌又愛黏,被吃死死剛好而已。

其實兩個真的相生相剋,路晉絕對也是妻管嚴,一個愛吃美食又挑嘴、一個會做美食餵飽他,這樣還不是絕配?!

#我喜歡你

#陸劇

#林雨申

#趙露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梗劇還是能拍出點意思出來

#選對男女主很重要兩個都要會演也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