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試:第一眼看到什麼,測試你在愛情中會掉進哪些坑?

1 / 1

心理測試:第一眼看到什麼,測試你在愛情中會掉進哪些坑?

戀愛中不少人都會掉進一些坑裡,最終錯失愛情。不過,坑就坑吧,只要爬出來就好,總有一個人在等我們。最怕的,就是我們每次都掉進同一個坑裡而不自知。這樣的話,無論多少次機會恐怕都抓不住。那麼,面對愛情,你會掉進哪些坑裡呢?

測試開始:

題目:第一眼看到什麼,測試你在愛情中會掉進哪些坑?

A、情侶

B、婚紗

C、飛鳥

D、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測試解析:

選A的你,很容易掉進頭腦發熱的坑

你是那種敏感而多情的人,一旦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你會不顧一切的表白,也不管對方是否對你有感覺。即使被拒絕也會繼續死纏爛打。即使勉強在一起,最終也只能成為回憶。你的頭腦容易發熱還體現在你很容易因為愛放棄一切,忍受一切,以為愛情和時間是最好的粘合劑。不過,你的單方面付出並不代表對方會百分百認可,即使你付出了青春,對方可能也根本不在乎。因為你的愛在TA心中毫無價值。所以,即使遇到心儀已久的人,也要適當淡定和矜持,只有愛自己的人,才能得到其他人的愛。

選B的你,很容易掉進虛榮的坑

你就像一個熊孩子一樣任性,看到別人手中的玩具,自己一定要有同樣的一件,甚至是乾脆搶過來。你的內心成熟度還不是很高,分不清喜歡和愛的區別。對於喜歡和被喜歡的感覺非常著迷,越是得不到的東西就越想擁有,所以當你面對一個喜歡的人,你不會在乎對方的身份,會用盡一切手段得到對方,但是只要一到手,就會很快失去興趣。所以,你其實是沉浸在那種得到的虛榮和快感中,而並不是真的愛。當然,快感很容易消退,於是你丟下手中的玩具,迅速的尋找下一個目標。珍惜身邊的人,尤其是愛你的人,才是一個人成熟的表現。

選C的你,會跌進故作矜持的坑

其實,和害羞的人一樣,你面對自己的喜歡的人,也是心慌慌的。不同的是,你會顯得很冷漠,甚至充滿了敵意。你和對方的接觸,完全不像和其他人接觸那樣和風細雨,有說有笑。你們之間不是冷若冰霜,就是充滿火藥味。你有時候都不知道為什麼看著對方那麼討厭、那麼不順眼。其實,你是因愛生恨,愛對方的瀟灑帥氣或者魅力無限,恨對方太過遲鈍,自己這麼優秀憑什麼得不到青睞。但其實對方也完全一臉蒙逼,以為彼此真的是前世冤家。所以,現在的你應該承認自己的確很喜歡對方,然後放下內心的芥蒂,正常的接觸就能得到對方的好感。

選D的你,總會想得太多太復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性善良的你,膽小的像一隻小白兔。面對喜歡的人,往往變得畏首畏尾,訥訥無言。你的內心,更缺乏勇敢表白的勇氣,擔心一旦表白被拒絕,彼此見面會異常尷尬。即使能夠和優秀的戀人在一起,你也會害怕TA離你而去而漸漸疏遠對方。俗話說,怕什麼來什麼。你的這種自我預言一定會實現,因為你的內心會想方設法的尋找一切理由來證明自己是對的。所以,和你喜歡的人相處無需想太多太復雜了,只要用平常的心態體會當下的幸福味道就好,至於對方的內心戲,或者以後能否在一起,想那麼多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