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近年十位台日爆紅演員,憑藉演技闖出一片天,綠葉也能熬出頭!(上)

1 / 1

繼上篇合作文後,這篇同樣也是和愛麗絲電影奇遇記合作的文章唷!要來盤點台日近年爆紅演員,有些是綠葉熬出頭、有些則是接對劇本,人氣直升,被更多人看見!但不管如何,只要好好努力,老天總有一天會看見你,距離成功那天也就不遠啦~

-

接下來就讓我們先來看看日本藝能界的爆紅演員吧~記得也要到愛麗絲電影奇遇記那邊觀看台灣的爆紅演員喔!❤️

一、田中圭

▲田中圭出演日劇《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圖片來源/《アンサング・シンデレラ 病院薬剤師の処方箋》官方Twitter

田中圭生於1984年,今年36歲,出演過不少電視劇和電影,不過接演的角色大多以配角為主,比較少讓人印象深刻的角色。

-

直到2018年的BL日劇《大叔的愛》,飾演主角春田創一,才讓他嚐到爆紅的滋味,之後的演藝之路越來越順遂,作品也一部接一部。田中圭絕對可以說是最強綠葉,透過作品累積經驗,多方嘗試不同的角色,最終被大眾看見,是值得新秀學習的一位大前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田中圭新劇《消除老師的方程式》。圖片來源/《先生を消す方程式。》官方Twitter

-

田中圭出演的《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日本時間24日也即將迎來最終回,他在劇中飾演藥劑部副部長瀨野章吾,其他卡司包括石原聰美西野七瀨成田凌櫻井由紀等人。

-

除了即將完結的《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田中圭手邊還有和山田涼介的新劇《K2 池袋署刑事課 神崎·黑木》,和將在下個月開播的《消除老師的方程式》,也有不少網友表示田中圭會不會接太多劇,負擔太重。

-

之前也鬧出了醉倒在計程車上被警方拘留的風波、還曾因宿醉被同片場的石原聰美大罵,不禁擔心他的身體是否能承受得住啊!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中村倫也

▲日劇《美食偵探明智五郎》。圖片來源/中村倫也Twitter

-

說到另一位綠葉熬出頭的演員,肯定還有這位中村倫也。生於1986年,33歲的中村倫也從高一時就被經紀公司發掘,從事演藝的工作。

-

和田中圭同樣也是靠演戲不斷累積經驗,2005年出道後每一年都有不少作品,慢慢從配角到接演一些重要的角色,這些通通都是中村倫也成長最好的證明。

-

近年讓他人氣急升的作品是2019年的《初戀那天所讀的故事》,飾演深田恭子的高中同學山下一真。劇中有許多心動的場景,讓許多人都中了中村倫也的毒,更是用實力向大眾證明了他自己。

▲中村倫也新劇《要加熱這份戀情嗎?》。圖片來源/《この恋あたためますか》Twit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村倫也人氣高漲後,擔任重要角色的作品也開始變多了。像是主演春季日劇《美食偵探明智五郎》,與小芝風花富田望生小池榮子共演。

接下來10月的秋季日劇《要加熱這份戀情嗎?》則是和人氣女星森七菜共演,日前也公布了其他卡司,包括仲野太賀石橋靜河山本耕史市川實日子飯塚悟志。大家一起期待一下這部日劇吧~

-

三、佐藤健

▲電影《神劍闖江湖 最終章》。圖片來源/《るろうに剣心 最終章》Twitter

-

這一位是近幾個月特別紅的佐藤健,與上白石萌音共演了2020冬季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佐藤在劇中飾演抖S的醫生天堂浬,故事講述和勇者護士佐倉七瀨兩人之間的戀愛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佐藤健其實在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播出前就已經蠻紅了,相對來說代表性作品也不少,舉例像是特攝劇《假面騎士電王》、真人版《神劍闖江湖》、《天皇的御廚》、晨間劇《半邊藍天》等都是他的代表作。

▲電影《神劍闖江湖 最終章》。圖片來源/《るろうに剣心》官網

-

原本很紅的佐藤健,隨著《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中的天堂醫生,又將他的人氣帶到更高峰,也向觀眾證明了他真的是一位可塑性很大的演員。

-

而原訂在今年上映的電影《神劍闖江湖 最終章》,因為疫情的關係,延到明年上映,到時再一起進戲院支持這位演員的作品吧!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小芝風花

接下來這位是女演員小芝風花,先前公布的「ORICON 2020上半年爆紅女演員」,小芝風花拿下第六名,隨著近幾年的作品逐漸變多,小芝的人氣也慢慢攀升。

-

小芝風花在2014年的真人版《魔女宅急便》中,便擔任女主角琪琪的角色,可惜當初評價不太好,觀眾對小芝風花的印象也不深。

-

不過小芝風花憑藉著自身的努力和演技,近幾年接了不少作品和廣告,也出了寫真集,才逐漸受到大家的關注。

春季日劇《美食偵探明智五郎》小芝也有參與演出,可愛的角色受到不少觀眾喜愛,演技更是驚艷了不少人。

-

繼《美食偵探明智五郎》後,小芝風花下一部日劇《妖怪share house》也擔綱了主要的角色,講述和妖怪們共同生活的喜劇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雖然一開始的《魔女宅急便》琪琪不被觀眾看好,但小芝風花還是把握每次演戲的機會,也才有今日爆紅、受矚目的一天。

-

五、伊藤沙莉

伊藤沙莉近年來被大眾看好,是一位很有潛力的演員,尤其是沙啞的聲音,成為她的個人特色,讓觀眾一聽聲音便知道是她。

-

今年26歲的伊藤沙莉,從2003時就已經出道了,當時她才9歲。雖然出道的早,但她很把握每次出演的機會,作品至今也是累積了不少,像是女王的教室別對映像研出手!(擔任配音員)、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都是她參與過的作品。

-

不僅僅是電視劇,伊藤沙莉還參與過電影、網路劇、舞台劇、紀錄片,年紀輕輕的她,就嘗試各種不同領域的工作,也才有今日的成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四月則和千葉雄大桐山漣共演了《不錯喔!光源氏君》,角色鮮明的個性,加上收放自如的演技,也讓她的實力獲得肯定。

-

而在「ORICON 2020上半年爆紅女演員」,伊藤沙莉同樣也是榜上有名,拿下第四名的寶座。不只演技被人看見,為人也十分親切,IG上時常和粉絲們互動,回答粉絲們的疑問,面對如此親民的伊藤沙莉,你也被她圈粉了嗎?

-

以上就是日本藝能界爆紅的演員們啦❤️有哪位是大家特別喜歡的呢?或是有其他潛力新星也歡迎在底下留言喔!另外台灣的爆紅演員,也歡迎到愛麗絲電影奇遇記那裡看!

👉🏻 盤點近年十位台日爆紅演員,憑藉演技闖出一片天,綠葉也能熬出頭!(下)

本篇文章與 愛麗絲電影奇遇記 合作

歡迎追蹤:愛麗絲電影奇遇記 影劇/閱讀/生活/文字

延伸閱讀|片單系列

📸你不能不知道的文青片單!盤點十部東西方經典文青電影!(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朝九晚五超厭世?超懂你的五部厭世影視劇!

📸「還是要相信愛情啊!」15部人生必看經典愛情電影!

📸七夕特輯|「咦?單身怎麼了嗎?」六部「跟自己」談戀愛的電影清單

📸怕鬼又想看鬼片?五部溫馨鬼片推薦給你!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 更多日本影視心得 🇯🇵

日影|《戀空》:與天空談一場終生難忘的愛情故事。

2020冬季日劇❄️|《在不白不黑的世界裡,熊貓笑了》:圍棋少女化身熊貓懲奸除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影|《賭博默示錄:最終遊戲》:人生的價值,由自己決定。

日影|《賭博默示錄2:人生奪回遊戲》:因為有「他們」,我才能在這裡。

日影|《賭博默示錄:人生逆轉遊戲》:無論迷惘或充滿希望,追尋希望才是對的人生。

🎥 更多影視心得 🎥

電影|《絕命大平台》:階級社會裡的人心險惡,不吃人就等著被吃!

韓影|《詭妹》:她,真的是你最親近的妹妹嗎?

電影|《去年聖誕節》:把心送給最特別的妳!

經典國片|《桂花巷》:斷掌女人註定命運多舛的一生

電影|《隱形人》:無論逃到哪,他永遠都會找到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延伸閱讀 ✨

你不能不知道的文青片單!盤點十部東西方經典文青電影!(下)

八年級國中生必備的流行元素,當年的你走在時尚尖端嗎?

盤點各國爆紅防疫洗手舞,正確洗手七字訣記住了沒!

盤點《當我最漂亮的時候》四大看點,帶你入坑最新韓劇!

看配角猜懷舊卡通!自稱電視兒童的你快來挑戰看看~

#台日#近年#爆紅演員#田中圭#中村倫也#佐藤健#小芝風花#伊藤沙莉#日本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