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我千百次!每看必感動到哭的五部催淚電影推薦(衛生紙準備)

1 / 1
一起讓生活更有質感,嗨我是星星~

愛看虐劇如我,看到哭的電影大概不下百部,本篇文章精選五部近年最催淚的電影,保證你每看必感動到哭,淚腺發達的女孩們,請務必準備一大包衛生紙,看完這些片單,隔天眼睛可能會腫到無法出門見人了。
記得看到最後,有催淚指數五顆星的魔王虐片喔!

催淚指數 ★★★

1|誰先愛上他的  #同志愛情

第一部我們先從催淚指數三顆星的開始(衛生紙準備!)2018年獲得金馬獎提名的《誰先愛上他的》,成為台灣電影史上談論同性戀題材的重要之作。為了符合社會期待的丈夫,為家庭付出一切卻不被愛的妻子,以及即使全力去愛也只能埋藏的小王,每個角色的怨懟都其來有自,每個位置的難處觀眾卻也都看得懂。

   

九月底即將上映的《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同樣也是描述同志愛情的題材,光憑預告片和超催淚主題曲,觀眾的期待度已破表,有望成為最新的經典催淚國片!

催淚指數 ★★★☆

2|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生死與愛情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無疑是我最喜愛的浪漫愛情電影,我每看必哭QQ 電影中男女主角都罹患了癌症,在生命隨時都有可能結束的情況下,用盡全力和對方相愛,他們不會哭哭啼啼,而是非常成熟地珍惜每一個當下。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中好幾句經典台詞,搭配著劇情發展,真的是很賺人熱淚!像是結局出現的「你不能決定自己會不會受到傷害,但是可以決定讓誰傷害你。」很虐又很感人啊~

   

延伸閱讀 ♡ 盤點Netflix情侶必看的十部經典「浪漫愛情電影」,連男生都讚不絕口的口碑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催淚指數 ★★★★

3|82年生的金智英  #女性角色

去年無論在韓國或台灣上映都掀起極大討論度的《82年生的金智英》,描述家庭主婦在韓國社會的角色以及遭受的心理磨難,試圖顛覆人們對女性的刻板印象,觀影後留給觀眾很大的思考空間。

   

電影中鄭有美的演技真的太好了,好幾幕我都哭到不能自已,如果你身為女性,在這提倡性別平等、女權興起的風氣下,請務必要看過《82年生的金智英》!強烈建議帶著你有父權思想的家人和另一半共同欣賞,讓他們一同理解與體諒。

催淚指數 ★★★★☆

4|他不笨,他是我爸爸  #親情

第四部來到上映多年卻始終經典的《他不笨,他是我爸爸》,劇中的爸爸Sam僅有七歲智商,意外生下女兒後,即使智能不足,仍努力打工賺錢、身兼母職,全心全意地照顧女兒。後來女兒被送進寄養家庭,Sam為了和女兒團聚,找到一位超強律師為他爭取監護權。

   

在電影中可以清楚知道女兒同樣也是非常愛爸爸的,她完整接收到爸爸的付出和愛,看親情電影必哭的你,看這部一定要準備一大包衛生紙啦!

催淚指數 ★★★★★

5|七號房的禮物  #親情

如果要說每看必哭、虐千百次的感動電影,絕對不能沒有《七號房的禮物》!看三次都哭得泣不成聲的我,完全不敢再輕易領教,身邊的姊妹們也是沒有人看了不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中失智的父親遭受冤罪,被冠上姦殺兒童的罪名,善良無害的他,受到牢友的幫助,得以和寶貝女兒在牢中度過最後一段時光,直到最後仍被判處死刑的片段,讓觀眾不忍直視他們的父女之情,卻又無比動容。(男主角的演技真的太好了嗚嗚)

更多分享 ♡ 追蹤星星的 Instagram

讓生活更有質感 ♡ 訂閱星星的 Youtube

   

▽ 延伸閱讀 ▽

♡ 演歌雙棲女明星&當紅小鮮肉!這些超實力演員曾經都是歌手出身?

♡ 盤點Netflix情侶必看的十部經典「浪漫愛情電影」,連男生都讚不絕口的口碑推薦!

♡ 梵谷究竟是自殺還是他殺?《梵谷:在永恆之門》電影觀後心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個個入圍金鐘獎!盤點最有態度的五位新生代女演員代表

♡ 拒看傻白甜!盤點那些有點反派的實力派偶像劇女主角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