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愛麗絲》第一美女金喜善、收視率王子周元,出演最新科幻韓劇,告訴你平行世界的無限可能!

1 / 1

-

『不論身在何處,我都會守護著你!』~ 尹泰伊、朴鎮謙

-

Hello,我是爆米花PM,與你一起看影劇聊心方向!

-

8月底看韓綜《家師傅一體》,那一集師傅剛好是金喜善,甚少出演綜藝的她,為了宣傳新片《Alice愛麗絲》,特地跟李昇基他們進行2天1夜的拍攝活動,其中一項明星個人物品線上拍賣會,周元也特地上線來為金喜善捧場。當時看完韓綜,就非常期待這部新片,因為這也是周元退伍後,回歸的第一部戲劇,上一部戲劇是2017年的《我的野蠻公主》。

圖片來源: SBS

接下來摘要本劇相關資訊

-

1. 本劇採事先製作,播出後應該不會受到疫情影響而停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BS

-

2. 故事敘述

2050年開發出穿越時空的旅行系統『Alice愛麗絲』,這個系統的發明是為了要讓人們回到『平行時空的過去』,彌補曾經的遺憾。刑警朴鎮謙(周元飾演)長大後,為了找到殺害母親的兇手,選擇從事警察職業。在2020年某一天,突然巧遇與自己母親長相一模一樣的物理學教授尹泰伊(金喜善飾演),爾後更經歷一樁樁神秘又離奇的案件。朴鎮謙從母親留下的遺物、不同時間旅行者的造訪交手過程中,發現平行世界的存在。而朴鎮謙與尹泰伊命中注定的相遇、時間旅行者帶來的影響,更如同預言書中內容所寫一一展開。

圖片來源: SBS

-

3. 回歸人與人之間守護的本質

導演白秀燦在Alice發布記者會上提到『這是一部關於家庭組成的故事,母子、手足、甚至是沒有血緣卻相守不離,我們希望讓觀眾看見不論年代變遷、科技發達,最終還是要回歸到人與人之間互相守護的本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BS

-

雖然金喜善劇中身份一開始是演周元的媽媽,然後一人分飾二角,再演與媽媽長的相似的另一個女人(平行世界互不干擾),但爆米花私心希望他們兩個能以情侶身分,在2020年繼續戀愛感情線。非常期待導演跟編劇,接下來會怎麼安排劇情,就讓我們一起繼續看下去吧 :D

我是爆米花PM,與你一起看影劇聊心方向!

每周不定期發布2-3篇貼文,

以戲劇、創新、銷售、行銷、訓練發展為主題,

擅長將戲劇故事轉換成工作與日常生活能量!

謝謝你的按讚鼓勵與追蹤,那會使我開心一整天 :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劇#科幻#浪漫#懸疑#《Alice愛麗絲》#SBS#金喜善#周元#郭時陽#《家師傅一體》#《我的野蠻公主》#量子力學#時空旅行#平行世界#薛丁格的貓#波波黛莉#PopDaily#波波創作者#創作者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