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紙帶好帶滿!就是要你哭!盤點10部每看必哭的經典電影!

1 / 1

放假就是要來一部電影!不論是自己一個人看,又或者是與親人、朋友、愛人,都是非常好的消遣時間的用途,現在為你推薦10部讓人哭到不行的電影,由我以及身邊朋友親自認證過的。

1.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劉以豪、陳意涵主演的「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是韓國同名電影改編,剛上映時便掀起了一股風潮,身邊常常有人談到這部電影,好奇心驅使下,我也去看了這部電影,在電影裡男女主角的互動,真的讓人哭到不行,而當時從電影院出來之後也看到一大堆人哭的稀裡嘩啦的,千萬記得要帶衛生紙,帶好帶滿!

劇情簡介

男主角張哲凱(K)父親罹患癌症過世後被母親拋棄,女主角宋媛媛(Cream)雙親與妹妹外出發生車禍意外離世,兩人從高中失去家人後,成為彼此唯一最親密的朋友和家人。從16歲開始彼此相互相守同居,但相愛卻離彼此非常遙遠,只因K罹患了遺傳性癌症,不定時復發,深怕傷害到Cream,故決定隱瞞病情,不敢給Cream承諾。某次生日K許願,希望Cream可以找到一個愛她的人並結婚,Cream也順著K的希望,在派對上認識了牙科醫師楊祐賢……展開了一段相愛相惜相守卻給不起承諾的悲傷愛情故事。

👉人生不能不看的九部愛情電影🎬

2.方糖

在這篇電影裡充分的描述了,動物與人之間的情感,除了友情的般的相互陪伴,還有如親人般溫暖的愛,即使最後生命走到了盡頭,但愛依舊存在。

劇情簡介

《方糖》是一部2006年攝製的韓國溫情電影。由李煥慶執導,金英石、李勳民、李煥京共同編劇,林秀晶、劉五性、金裕貞等領銜主演。於2006年8月10日在韓國上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該片是韓國國內首部以人與動物間感情為題材的電影,講述了一個夢想成為優秀騎手的少女和她的愛馬挑戰夢想的故事。以愛馬雷鳴喜歡吃的方糖為媒介,講述了詩恩與雷鳴的幸福回憶和美好夢想。

3.七號房的禮物

最善良的人往往捨不得傷害別人,最後卻讓人傷害了自己,這部電影是韓國真實故事改編,結局非常地令人揪心,會讓人想改變電影的結局,但卻如同電影最後的結尾一般,無能為力,至今不敢回味第二次的電影。

劇情簡介

2013年上映的韓國溫馨感人電影,患有智力障礙的李永九在一家賣場當停車場泊車小弟,與女兒妍思相依為命。永九拿著剛領到的薪水要去買妍思期望已久的美少女戰士背包,但是在途中被捲入一宗意外事件,原本永九只是在幫因為路面濕滑摔倒而失去意識的孩子進行急救,目擊者卻誤以為他姦殺孩童。由於死者是警察廳長的女兒,在上頭的壓力之下,警方為了快點結案誘導永九認罪,將他送入監獄。在獄中因為一場事故,同房的老大楊浩欠永九一份人情,於是「7號房」的獄友們決定幫他實現一個願望,把永九思念的寶貝女兒偷偷帶進牢房……

4.她們的故事

血與淚的故事,改編自「關釜裁判」歷史事件,慰安婦奶奶們,每個人的故事都是曾經發生過的真實事件,不管是台灣還是韓國都存在著慰安婦,一個個戰爭時代下的真實故事,令人鼻酸的同時,卻也讓人可以更加的靠近那些課本、書本上歷史,這是一部真實的血與淚交融的故事。

劇情簡介

1991年,在釜山經營旅行社的文社長(金喜愛飾演),是個事業成功卻沒什麼人情味的女強人。當年,南韓第一位站出來公開發聲的慰安婦受害者,在電視新聞中義憤填膺地批判日本人的暴行;此時文社長卻輕蔑地對女兒說:「如果妳像那老奶奶一樣走歪,人生就完蛋了。」而這一切,聽在幫傭裴管家(金海淑飾演)的耳裡格外難受,沒過多久,裴管家就選擇離開了這個家。

四處打聽之後,文社長終於找到躲在自己兒子家中的裴管家,更意外得知她原來曾是日軍慰安婦的事實。她震驚於這麼多年以來,自己從未發現裴管家所隱藏的痛苦與秘密。內疚的情緒逐漸累積,她了解到對受害者來說,最基本的安慰就是得到日本政府的公開道歉與賠償。文社長決定開設舉報所,並自費為這群老奶奶們往來南韓釜山與日本下關參與審判,決心為她們討回公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必讀的人生書單」那些不能錯過的2020下半年書單推薦

5.愛上觸不到的你

邊哭邊看的一部電影,雖然早早就準備好可能會哭,但沒有想到卻是狠狠的哭了一場,看到最後男主角跟女主角說的話時,真的超級催淚,眼淚不是用流的,應該是噴的,先不說了,我要去哭了。

劇情簡介

劇情講述兩位罹患囊腫性纖維化的患者Stella (海莉·盧·理查森飾)與Will (科爾·斯普羅斯飾)在同一間病院中治療,兩人從一開始的互看不順眼到相識並相戀,過程中因要控制病情無法與人太靠近而產生相隔六尺的距離,如何克服病魔並突破距離變成他們之間最大的難題。

6.我就要你好好

被電影裡女主為了拯救男主的愛所感動,也被男主跟女主說的話給狠狠的逼出了許多眼淚,兩個世界的人,因為一場意外而有了交集,而愛一個人,即使把嘴巴耳朵都遮住了,卻也擋不住眼裡流露出的濃濃愛意,不論身體是否殘缺。

劇情簡介

露伊莎·克拉克(艾米莉亞·克拉克飾)是個開朗外向的25歲女孩,她的一家都是工薪階層家庭,他們一起生活並互相支持。在她被工作了六年的咖啡店解僱後,機緣下成為了一位看護,負責照料威爾·崔納(山姆·克拉弗林飾)。威爾曾是個成功的年輕企業家,曾活躍於各種運動,但自兩年前的摩托車意外後引致全身癱瘓。露伊莎對照顧別人並沒有任何經驗,但威爾的母親相信她活潑的個性會有助威爾燃起鬥志。威爾只會花時間跟照顧他的護士納森(史提夫·皮科克飾)在一起,納森得知威爾由於脊髓受損,他永遠也不能康復。納森協助他一切物理上的事情,例如移動、運動和穿衣。

7.季春奶奶

親人間最無私的愛大概就是如此吧,即使知道事實是如此,卻還是愛著孫女,這也讓我想起了小時候的光景,看完之後真的要好好抱抱家人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情簡介

是2016年5月上映的一部韓國劇情片,由尹鴻承執導,尹汝貞及金高銀主演。本片講述了小時候跟奶奶走散而離奇失蹤的孫女,隱藏過去,事隔十二年後突然回到海邊與奶奶重逢後發生的故事。

8.忠犬小八

看完這部電影,除了被狗狗的忠誠所感動之外,還被電影中小八可愛的樣子給迷倒,在最後看到小八一直苦苦的等候,真的覺得很想去摸摸他的頭,看到小八真的會讓人有想養狗狗的衝動。

劇情簡介

是一部2009年的美製電影,故事改編自日本1923-1935年間,以東京澀谷車站為主要發生地的真實事件忠犬八公。也是對1987年相同故事的日本電影的一個美國翻拍版。

👉一定有你喜歡的!2020下半年精選電影推薦

9.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

如果是你,你願意在人心惶惶的時候,挺身而出,即使要付出性命也在所不惜嗎?

宛如韓版228事件,電影讓人感覺到非常的沈痛壓抑,看到人命的消失,總讓人覺得無法承受,除了是真實事件所拍攝的電影之外,這部電影在現實中也還有一個小故事,故事中的德國記者最後回到了韓國,發出了許多尋人啟事,然而卻在生命結束之前,再也沒有見過那位計程車司機,其實計程車司機在經歷了光州事件之後,開始常常喝酒,最後肝癌死亡,比德國記者早一步離開人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情簡 

1980年5月,動盪肅殺的韓國光州,一個無名英雄最動人的故事……

「要去光州?請放心!我是最優良的司機!」

漢城計程車司機金萬燮(宋康昊飾)在老婆病逝後獨力扶養女兒,他胼手胝足樂天勤奮,為了償還妻子生前的龐大醫藥債務,唯一能倚靠的就是一台老舊的計程車。

某日,一攫千金的良機來到眼前,萬燮聽說只要能載一名外國乘客(湯瑪斯‧柯瑞奇曼飾)前往光州,並趕在宵禁前回來就能撈上一筆。開心上路的萬燮不知道這位外國乘客原來是德國的調查記者,也不知道乘客前往光州的真正目的。一場意外的偶遇,讓平凡的小人物萬燮,即將一腳踏入歷史巨流的暴風核心之中。

10.緣起不滅

17年前的孫藝珍跟現在相比,幾乎沒有改變,並且越來越美了,實在令人羨慕,如果說在2003年演這部電影時,是美好的初戀,那麼現在就是成熟女人了,第一次看這部電影時,讓我哭的很壓抑,覺得這個世間不能如意的事情怎麼那麼多,而最後幸好結局是令人感動的,但結局也讓人再哭了一次,再見各位我要再去回味一次了。

劇情簡介

2003年的大學生梓希(孫藝珍飾)一天收拾房間,無意中發現一個神秘的箱子,裡面滿載著母親珠喜(孫藝珍飾)留下的情書,在閱讀中她重溫著母親的初戀回憶。1968年的珠喜,是一個清純可愛的少女,與窮學生俊河(曹承佑飾)一見鐘情,由於珠喜顯赫的傢世,令兩人的戀愛陷入俗套的門不當戶不對的痛苦糾結中。2003年的梓希愛情同樣坎坷,她暗戀著戲劇學會的尚民(趙寅成飾),卻一直難以表白自己的愛意。而巧妙的是,梓希發覺母親的初戀故事跟她自己遭遇十分相似。自己能得到幸福嗎?還是如母親一般曲折難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instagram @daffany.design

點我Facebook粉專

#電影#傷心電影#悲傷電影#愛情電影#感人電影#動物電影#經典電影#movie#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劉以豪#陳意涵#方糖#七號房的禮物#她們的故事#愛上觸不到的你#我就要你好好的#季春奶奶#忠犬小八#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緣起不滅#孫藝珍#宋康昊#韓國電影#美國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