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從手機充電測你的人格特徵!超准!

1 / 1

測試:從手機充電測你的人格特徵!超准!

題目:生活中,我們經常有為手機沒電而抓狂的時候。通常手機電量掉到多少你才開始充電呢?

A: 隨時都在充。

B:80%就充。

C:50%左右充。

D:20%左右才充。

E:沒電才充。

測試結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選擇

A

你注重質感與深度,你喜歡人事物的細膩感受,你喜歡發掘生活上每一個美好,甚至是為別人創造美好,你喜歡和身邊的人一起開心,樂於分享與付出,是一個值得信任的人,也很有自己的風格,能交到你這個朋友,只能說非常幸運又特別。

選擇

B

你的外在和內在反差很大,你可靜可動,可虛可實,你很會看情況做事,你常常讓人摸不著頭緒,你甚至有很強的第六感,可以注意到細節內可能會發生的情況,是團體中不可缺少的靈魂決策者,你也有很高的應變力,可以木訥也可以很熱情,延展性很強。

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

你具有多面性的人格,是一個思想豐富的人,但是你很能隱藏自己,只會在適當時機展露自己的本能,神秘又極具吸引力,除此之外,你是一個直率的人,隨和又重義氣,也是一個能為自己所愛的人受苦受難也在所不惜的人。

選擇

D

你是一個很善於意會的人,好像能看透每個人,朋友有困惑也會主動找你訴苦,你是一個很有情感洞察力的人,在各種場合中,總是能隨和地展現自我,善解人意,看盡人心,遊刃有餘,是一個很好的聆聽者以及情感開導者,暖暖的,非常能看透人心。

選擇

E

你有著雙重的性格,忽冷忽熱,喜歡一個人沈靜思考的感受,也喜歡與大家同樂,你有時候會讓人猜不透你在想些什麼,具有著一些神秘感,讓人摸不著抓不到又想試探,你很能夠專注在某一件事理上,不管是生活上還是感情上,雖然有時作風上看似些叛逆,但其實很能帶給人安定感,不自覺讓人感到信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