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詐欺青年》/ 誰來幫助那些走投無路的人?

1 / 7


一集大約二十分鐘,總共九集,但看結尾以及網路上的討論,感覺會有第二季。
大致上的步調都蠻快的,角色的定位及張力都挺足的,畢竟日本的浮誇式演技不會讓人失望哈哈哈哈哈。
詐騙集團對於銀髮族詐騙手法採用日本真實發生的事件,浮誇的詐騙方式的確呈現的挺有趣的,但詐騙手法的確不是本部的看點,沒有太多的變化及新意,因此發展及劇情都是在意料之內。
算是打安全牌正常發揮的作品。

杉野遙亮自從演完《鄰居同居》後,就開始對他印象深刻,因為那部在我心中比第一版山崎賢人演的還要好看(⁎⁍̴̛ᴗ⁍̴̛⁎)

演完少女漫的演員,在別部作品看到他們的演出,都會有一定的突破,當然杉野遙亮也不例外。

-

這種犯罪系列的劇情,大多數都是敘述走投無路的人們選擇犯罪的方式來生活。
很多時候那些所謂的犯罪者,也是社會的弱勢,讓他們成為犯罪者的其中一個因素,是不是也包含著這個社會呢?
的確沒有人來幫助他們,又或是他們沒有力量發聲,這些都導致社會惡性循環的夢魘。

這些問題的確難解,但也是我們無法不去討論的話題。

#日劇 #詐欺青年 #劇評 #分享 #心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