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的史努比太空人扭蛋!少女心大噴發

1 / 3

昨天新血來潮去扭蛋店逛了一圈,發現了前一陣子超強推送的史努比太空人扭蛋!實在是太可愛了,讓本來想省錢的Da米破功,馬上掏出荷包想來試試手氣。

這款扭蛋有三種款式,分別是史努比、查理布朗、糊塗塌客(Woodstock)。

個人私心想要糊塗塌客,但超有主角運的Da米在轉第一次的時候,就轉到了大主角史努比,看到的第一眼整個心花怒放,因為造型實在太可愛。

因為很想要糊塗塌客,所以又打開荷包,集氣一轉,哇~轉出來時真的是黃澄澄的一整顆月球造型,我就知道!我超有扭蛋運!!

雖然這組扭蛋只有三種造型,但,拿到糊塗塌客之後,整個荷包空了,只好跟查理布朗說聲掰掰。真Sorry,不是Da米不愛你,是錢不愛Da米。

展示一下,組裝完成的造型。

幫兩隻公仔戴上透明頭罩,有種頭大身體小的感覺,是不是很可愛呢~

似乎跟他們一起上月球每天都少女心噴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S. 少了查理布朗好像真的少了點什麼...好吧...有緣的話,就帶查理布朗回家吧~

#snoopy #woodstock #扭蛋 #史努比 #糊塗塌客 #查理布朗 #史努比太空人扭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