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 《如此可愛的我們》 / 願我們都能平凡的美好。

1 / 7



挺像「請回答系列」的概念,同個小區一群青梅竹馬長大的瑣事。
基本上就是生活化的故事,一集都會有個小重點,但整體來說的主軸也貫穿得很好,看得出來是小成本製作中蠻不錯的,畢竟是網路劇。

親情、友情、愛情 、成長、讀書、玩樂,基本上我們都經歷過的元素。
老話一句,越平凡的故事越容易得到共鳴。

特別喜歡每集最後結束的結語,台詞都寫得很美又很中肯。

-

「來日不一定方長,山水也未比重逢,尚在今日還在相聚的我們,把握當下吧。」

這句台詞伴隨的劇情是一段充滿遺憾的故事,大多數的人都認為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和身邊的人相處、還有時間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還有時間可以浪費⋯⋯ 不是所有事都能迎刃而解、不是所有人都會再相聚、不是所有你想要的都能得到⋯⋯未來的日子不一定還很長,太多太多不一定了,沒有所謂的絕對,而我們能確定的也只有當下。

這句是這陣子最喜歡的一句台詞。

-

「多少人連平庸的機會都沒有。」

平凡的故事裡總會看見好多意想不到的感動,這個時候才發現那些我們眼中的稀鬆平常才是最珍貴的。

一直認為不用特別去羨慕別人看起來光鮮亮麗的人生,因為那不是你的,終究不會適合你。

-

以上就是這次小小的心得分享~

希望大家有任何感受都可以一起留言討論喔!

小的我最近也有開了分享影劇、音樂、書籍等的IG帳號:@ trymybesttolive
除了這裡分享的文章以外,之後也會有很多不一樣的內容,喜歡的話可以追蹤一起分享及聊天❤️

#陸劇 #劇 #如此可愛的我們 #心得 #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