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腦時刻〉🤯4題認知反射測驗與5題益智問答,你答對幾題?!🤔

1 / 1
「認知反射測驗」(Cognitive Reflection Test),出於美國麻省理工學院。據說即便是耶魯大學或哈佛大學的畢業生,也難以完全答對。該校教授表示,這些題目看似簡單,但答題時要抑制會從心中跳出來的錯誤答案,才能找到正確答案。🤯🤯🤯

準備紙筆,把答案寫下來吧~~~📝

◆答案在最下方,對完答案在告訴Ricö你答對幾題!!!😊

1.一個球棒和一顆球合計110元。球棒比球貴100元。那球的價錢是多少?

(A)10元 (B)5元 (C)1元 (D)以上皆非

2.如果5台機器在5分鐘內可以生產5個產品,那麼100台機器生產100個產品需要多久時間?

(A)100分鐘 (B)50分鐘 (C)5分鐘 (D)以上皆是

3.在一個湖裡,有一片蓮花的漂浮葉。每天這片漂浮葉的面積會變為兩倍。如果它可以在48天後覆蓋整個湖,那覆蓋半個湖需要幾天的時間?

(A)50天 (B)47天 (C)24天 (D)12天

4.你正在參加一場有10位選手的賽跑,當追過第2名的時候,你會成為第幾名?

(A)第1名 (B)第2名 (C)第10名 (D)第11名

小時候閒暇時間,最喜歡講冷笑話啊、玩腦筋急轉彎啊、或是玩這種益智問答~~~這也是很好跟同儕互動的一個小遊戲!!!下面Ricö擷取了五題益智題,趕快來動動腦吧~🧐

(1). 一個女人在餐廳的洗手間被謀殺。你能從這張照片找出兇手是誰嗎?

(2).最後一個三角形裡的數字是多少?

(3). 父親和兒子年齡的總和是66。父親的年齡與兒子的年齡有相同而又相反的數字。他們分別幾歲?(不只一個答案?

(4).問號的位置應放置什麼?

(5).在不改變數字順序的情況下,使用3次符號的機會,在數字間加上"+"或"-",怎麼得到100的結果?

準備好就往下滑對答案吧~~~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正解:

1.(B) 5元  

球棒的價格是105元,球的價格是5元,合起來是110元,相差100元

2.(C) 5分鐘

5台機器在5分鐘內生產5個產品,這代表每台機器生產1個產品需要5分鐘。所以當100台機器同時生產時,可以在5分鐘內生產100個產品。

3.(B) 47分鐘

蓮花葉子所占面積每天變為兩倍,所以覆蓋滿整片湖的前一天剛好是覆蓋了一半。也就是說,覆蓋半個湖需要47天的時間。

4.(B) 第二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過第二名的當下,當然就是成為第二名囉,因為你還沒追過第一名呢。要追過第一名,才能夠成為第一名喔。

(1) 4號人物

觀察他可以發現......

1.他似乎很緊張 2.他坐在廁所附近 3.他的小刀不見 4.他襯衫底部被撕破了 5.他脖子有抓痕

(2) 3

每一組三角形頂端的數字扣掉左下角的數字,在乘上右下角的數字可得到三角形內的數字

所以最後一個三角形內的數字為:(6-5)*3=3

(3) 有三種情況:60&6 、42&24 、51&1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5)

你答對幾題~~~Rico只對3題......

★歡迎下方留言告訴我~~~或是提出討論也可以哦!!!★

其實偶爾動動腦也滿好玩的對吧~~~哈哈🤣

#益智問答 #動腦 #思考 #認知反射 #測驗

我是Ricö~將持續更新美食、旅遊、網美打卡景點等文章,若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收藏文章哦~

墾丁打卡景點延伸閱讀

{上}什麼!!!【墾丁】除了陽光、沙灘、比基尼,還有這些網美必去打卡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什麼!!!【墾丁】除了陽光、沙灘、比基尼,還有這些網美必去打卡景點!!!

有興趣了解更多歡迎追蹤我哦!!!🥰

我的Instagram更多打卡景點與美食介紹

追蹤我的Popdaily主頁新文章持續更新中

  《圖片來源:https://pixabay.com/zh/

  《資料來源:https://kknews.cc/zh-tw/news/3e8pza3.html  &  https://youtils.cc/quiz/r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