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推薦⭐️ 《史帝芬宇宙Steven Universe》幫你找回自信的暖心卡通!!ep.02

1 / 3

史帝芬宇宙台譯神奇小捲毛(認真建議去看英文有字幕的),主角的出生特殊,又因為他的身世讓他不得不面對很多敵人以及沉重的現實,但也因此讓史帝芬總是很正面且總是很關心他人。

史帝芬宇宙總共五季(已完結),前四季都展現出主角為他人著想、角色間的友情愛情糾葛,幾乎每一集都會弄哭我😭😭😭(主角小天使),畫面也是非常舒服,看了很療癒,歌曲更是作者自己編詞編曲甚至演唱!!

但第五季非常壓抑!整季都在描述史帝芬的焦慮,他覺得他的朋友會因為他沒辦法幫助到朋友們而漸漸離開他,他並不是真正的聖人,沒辦法總是遷就他人,也因為這些心境的改變讓他崩潰了.......

但因為第五季對於史帝芬的人物刻畫,讓人覺得《史帝芬宇宙Steven Universe》更貼近現實、更親近人,也是我這麼喜歡這部卡通的原因。


👉我是一三FB粉絲團✨

👉一三的IG✨


#卡通 #史帝芬宇宙 #神奇小捲毛 #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