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有顏,而且有才!前臺灣偶像歌手在成都當牙醫!

1 / 1


有顏值的明星,我們見得多了,手機上壹抓壹大把。但是,妳見過有顏值,又有才華的明星嗎?



  臺灣前偶像歌手許君豪就是!今晨,微博壹則熱搜#前臺灣偶像歌手在成都當牙醫#映入眼簾,這則熱搜讓男生流淚,讓女生紛紛想著去成都看牙醫!



  前臺灣偶像歌手在成都當牙醫!



  據中國新聞網報道,“可米小子”的主唱許君豪在成都當牙醫。2003年,許君豪在彩排中意外受傷,開口腔診所的父親鼓勵他重新考醫學院。2004年,他被四川大學華西口腔醫學院錄取。2011年,畢業後的他繼續去德國攻讀口腔碩士。2015年,他考取大陸執業醫師資格,選擇回成都創業。經過5年的努力,許君豪的口腔診所在成都有良好口碑。藍P-Force  雙效威而鋼  必利吉藥局



  “當時沒人相信我會成為壹名專業的牙醫。”回憶往事,許君豪表情凝重。在華西壩的7年裏,他“躲了起來”,不談以前的經歷,只想完成學業。最終,如他所願,順利畢業,且還當上了又帥又有才華的“真偶像”!



  患者紛紛對許君豪報以贊賞,有72歲的患者表示:“許醫生不僅醫術高,也很有耐心,總是笑瞇瞇的,我們全家都在這裏看牙!”



  談及為什麽要從臺北去成都,許君豪稱自己並沒有離開家鄉,而只是從壹個家回到了另壹個家。



  網友:人間江直樹!必利吉 印度必利吉 必利吉哪裡買



  從偶像歌手到專業牙醫,此番跨界轉行,引來了網友們的壹頓誇贊:



  關於許君豪



  據公開資料顯示,許君豪於1980年11月20日出生在中國臺灣,曾經是壹名歌手、演員,發行過專輯《Hey Hah!可米小子》、《青春紀念冊》等,曾出演《籃球火》飾演新瑞鯊魚隊隊員王貴。



  2002年11月19日,可米小子發行第壹張專輯,年底許君豪因參加節目演出時發生意外,其家人不願他再從事演藝事業,因而決定退出可米小子,繼續學業。但事隔三四月後,2003年3月,卻發現他在加入可米小子前的組合Seven且參與了偶像劇《嗨!親愛的》的演出並為其原聲帶獻唱《愛我不要分手》、《閃電情緣》和自己創作的《愛沒有明天》三首作品。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ptt 必利吉正品



  2004年,許君豪到四川大學華西口腔醫學院學習。本科學業後,又前往德國繼續攻讀碩士,2010年獲得口腔碩士學位。學成後回到成都,先後獲得四川省頒發的醫師資格證書和成都金牛區頒發的醫師執業證書,並陸續開出三間診所,靠著專業的技術和良好的服務,逐漸取得了患者的信任,也在成都站穩腳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