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精選台詞-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

1 / 1
這部戲是以懸疑的題材加上校園霸凌,由一位美術老師(菅田將輝飾),為了調查班上女同學(上白石萌歌飾)之死的真相,假借挾持全班29名學生(永野芽郁等人飾演)之名,讓學生們來場自我反省與思考的腦力激盪,以便朝人生下一個階段邁進的溫暖故事。本劇曾獲得第100屆日劇學院賞最佳戲劇作品、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編劇以及最佳導演獎,可說是大炎上!現在就一同來瞧瞧我為各位精選的一句經典台詞及單字補充!

本句翻譯:【不要忘記你的一句話能輕易地奪走別人的性命!】

本句原文:【お前(まえ)の言葉(ことば)ひとつで簡単(かんたん)に命(いのち)を奪(うば)えるってことを忘れるな!】

單語:

1.言葉(ことば) 話語

2.簡単(かんたん) 輕易地、簡單地

3.命(いのち)を奪(うば)える  奪命

主演: 菅田將暉、永野芽郁、片寄涼太、上白石萌歌、今田美櫻、福原遙等

推薦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這句話其實應該不難看出,現代社會因為言論太過自由,網路科技發達,加上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的便利性,不經思考的一番話,有時候可是會造成無法挽回的地步的!所以不管做什麼事都必須謹言慎行且有同理心才是棒棒的哦!但千萬不要學劇中美術老師做出這麼瘋狂的事,畢竟人家有顏值哈哈!應該說整個班顏值都超高的阿!喜歡看帥哥美女和懸疑劇的你,這部大推哦!

本文封面圖片取自  3年A班 官網

熱門文章

動漫迷追番指南👉2020秋季動漫情報

日本活動有哪些? 👉萬聖節來chill一下!︱日本2020各地萬聖節活動4選 (ver.B)

歡喜冤家相愛相殺👉帥主廚變身抖M社長?︱日劇精選台詞-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ver.B)

想看更多我的文章請至  日語勉強男子IG

#Japan#3年A組#3年A組朝礼体操#3年A班

#最高#日語勉強

#鈴木仁#菅田將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永野芽郁#片寄涼太

#川栄李奈#上白石萌歌#福原遙

#ドラマ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男子學日文

#波波黛莉#popdaily#po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