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夯話題》女生都忍不住喜歡!盤點在各領域發光發熱的新生代女星代表

1 / 1

#吳卓源

擁有超迷人磁性嗓音,笑起來超甜美、個性很chill的吳卓源絕對是新生代女歌手中最受歡迎的!

從跟熊仔的 #買榜 中聽到她的聲音後為之驚豔!立刻成為她的小粉絲,

陸續又被她的《你是不是有點動心》、《為你我受冷風吹》、《台北夜空下》給迷倒~

近期的新歌《全世界的朋友都讓我失望》也是神之好聽!

才華洋溢的她不但會彈琴還會自己創作,這種全能型的歌手怎麼可以不支持起來!

#歐陽娜娜

在戲劇方面耕耘的娜娜絕對是新生代女演員中最值得矚目的一顆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她有時發言很驚人!政治爭議、話題風波從不間斷,

但看過她在 #小姐姐的花店 裡的暖心表現,真的很難不被她收服啊~

加上她充滿了靈性的氣質外貌,連身為女性的我都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會拉大提琴、個性又獨立、做任何事都很全力以赴,

一旦下定決心就會堅持到最後,這樣的女生誰能不愛呢?!

#吳姍儒

身為吳宗憲的女兒雖然背負著明星老爸的光環,但她真的青出於藍、更勝於藍,

用主持實力證明自己絕對不是「靠爸一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持功力一流的Sabdy還是一名暢銷作家!她的文字充滿畫面性,

讀著她的書,彷彿跟著她回到了阿公阿嬤的家,

腦海中浮現許多自己跟阿公阿嬤相處的點滴,

有別於一般藝人經營社群大多都是簡短的文字搭配照片的方式,

她的社群也寫滿了文字,就像是讀著她的日記一樣,更貼近她的真實生活。

以上三位才華洋溢的新生代女星,在不同的領域都有很好的成績,趕快一起關注起來~!

更多即時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