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重口味反超英神劇回來啦!

1 / 1

最黑暗最黃暴的英雄們回來啦!由Amazon原廠打造的反超英神劇---《黑袍糾察隊》重磅回歸,第二季將會更瘋狂、更血腥、更無下限!在觀賞第二季之前,就讓小編為大家簡單的回顧一下精彩的第一季吧。 

黑袍世界裡的英雄,盡受市民的愛戴與崇拜,他們就像偶像明星,暗地裡卻擁有着層出不窮的惡習和進行各種骯髒交易,吸毒、性侵、淫亂俱樂部都不在話下。

而我們的男主角休伊(Hughie)並不是那些萬眾矚目的超級英雄,只是一個還和老爸同居,在電器店打工的普通人。休伊原本的生活跟超級英雄完全沒有交集,卻在火車頭(A-Train)一次「任務」執行中,意外地把休伊面前把他的女友撞得血肉模糊,然而對方只在傳媒上公開道了一個毫不真誠的歉,外加一筆錢要求休伊不再追究並且不許再提。

圖為布奇(Butcher)與半透人(Translucent)的打鬥場面。 圖為布奇(Butcher)與半透人(Translucent)的打鬥場面。

休伊沒有簽下保密協議,他感到憤怒又無力。這時,一個自稱是FBI探員的男人---布奇(Butcher)請求休伊合作,要求他假裝妥協,趁機把竊聽器安裝在沃特(英雄們隸屬的公司)總部,卻不小心被半透人(Translucent)發現。半透人跟蹤休伊到電器店,並逼問休伊的目的,正當休伊被打得毫無還手之力時,布奇出現拯救了休伊,並合力擊倒了半透人。

雖然暫時脫離危險,但因此揭發了布奇並不是真正的FBI探員,同時,半透人還活着,並沒有死。英雄身上都置入了追蹤晶片,為了事情不會敗露,布奇找來法國佬(Frenchie)幫忙,找了一個隱蔽的地方,並鋪滿鋁箔阻擋追蹤訊號,然而半透人的特殊構造,使他刀槍不入,無法將其殺人滅口。在三人無計可施,同時頂着護國超人(Homelander)逼近的壓力時,法國佬想到了一個別出心裁的方法解決了半透人…

根據半透人透露的情報,黑袍糾察隊追蹤到火車頭的秘密情人---刺爪女(Popclaw),期間,布奇又找到另外的幫手---母乳(Mother's Mike),發現火車頭在服用一種名為「V化合物」的禁藥,而把休伊女友撞死的那天,火車頭就是因為吸了禁藥,而失速導致意外發生。糾察隊因為需要證實火車頭吸食的是禁藥,決定在他比賽那天,偷偷潛入選手休息室竊取V化合物,卻一無所獲。然而在此次行動中,休伊發現之前偶然認識的星光(Starlight)竟是「七巨頭」(seven)之一,兩人在不知道彼此身份的情況下,成為了分享秘密的朋友,布奇注意到兩人之間的微妙關係,便留了個心眼。

雖然是次行動在失敗告終,但母乳從監視器裡發現刺爪女保留部分的V化合物。就在糾察隊進行下一步計劃前,刺爪女因為火車頭沒有兌現承諾,傷心欲絕地吸入大量V化合物,在神志不清楚的情況下,錯手殺死房東,因而被黑袍糾察隊抓住把柄,供出了V化合物的藏匿點。與此同時,潛水王(The Deep)找到了被糾察隊石沉大海的半透人屍體…

這一邊,布奇拜訪了CIA副局長---蘇珊(Susan),並說要找到實質證據,才願意協助布奇揭發沃特。為了取得實質證據,三人前往V化合物的藏匿點,無意中在裡面發現了一名被囚禁的女性,法國佬將她釋放後,她竟然瞬間把囚禁者殺個精光後逃之夭夭。雖然三人在有驚無險下成功獲得V化合物,但被重點囚禁的對象逃跑了,沃特和七巨頭一定會把她抓回來,糾察隊必要搶先他們找到那名神秘女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時,星光希望與休伊見面,布奇知道後便命令休伊藉着約會駭入星光手機,起初休伊十分掙扎,認為星光有別於「七巨頭」其余的英雄,而且同時對星光有好感,但最終還是抵不住對前女友的愧疚,選擇完成布奇的命令。在休伊約會的同時,另外三人在收到情報後,到火車站尋找神秘女性,不料遭到火車頭攔截,在火車頭快要把女人殺死時,法國佬機智地利用群眾引開注意力,並成功把女人帶走。

接下來,休伊透過星光獲到了能跟西結(Ezekiel)近距離接觸的機會,藉機用西結醜聞的影片,威脅他供出V化合物運送的目的地。布奇和母乳沿著線索來到了其中一間兒童醫院,卻意外發現了沃特的巨大陰謀:沃特利用V化合物人工製造超級英雄。

知曉這個令人震驚的消息後,糾察隊認為神秘女性也是人造英雄,但她像是不會說話一樣,根本無法從她身上獲得任何資訊。法國佬和母乳為了明白神秘女性嘗試表達的東西,冒着曝光的危險找到了可以讀心的梅斯莫(Mesmer),得悉女子以前被逼注射V化合物成為有超能力的恐怖分子,而她的名字叫貴美子(Kimiko)。然而,看似有進展的糾察隊,轉身就被承諾保密的梅斯莫出賣給護國超人,護國超人也因此想起那名曾經被「強姦」的女人,而布奇就是她的丈夫…

另外,CIA得到了糾察隊的證據後,正式展開了行動,卻發現沃特擁有超能力恐怖分子,他們對此根本束手無策,窮途末路的布奇找到昔日的援兵求助,得到特殊情報後,布奇便前往沃特話事人史提威(Stillwell)住所,卻碰上護國超人,平凡肉身的布奇引爆了炸彈想要和護國超人同歸於盡,但在睜眼時,發現被護國超人帶到一個不知名的地方,那裡竟然住着失踪多時的妻子,還有和護國超人是父子關係的超能力小男孩…

小編已經盡量簡化劇情,沒想到還是用了那麼長的篇幅,也說明劇集精彩部分實在太多了,根本無法捨棄任何一個部份!就連小編沒有提到英雄視角的劇情,都十分引人入勝,大量諷刺現今娛樂產業的生態,也非常貼近時事,強烈推薦還沒欣賞第一季的觀眾觀看!第二季也即將在明天(9/4)播出,大家趕快「補好功課」,跟小編一起進入黑袍的世界吧!

更多影視評價:@filmnineupper